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马德里公开赛第二轮 哈灵顿与奥尔并列领先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马德里公开赛第二轮哈灵顿与奥尔并列领先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看上去要重复2004年的那一幕:赢得莱德杯之前举行的那场比赛。恰巧这个时候,莱德杯欧洲队的其他成员则在同一周的世界比洞锦标赛表现出色。五名成员参赛,有三名成员:蒙格玛利、保罗-卡西和卡尔森进入了半决赛,至少有一个会进入决赛。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一定对这个结果感到欣慰,特别是他选择的达伦-克拉克,
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竞技状态。

  马德里名人赛前两轮,达伦-克拉克的击球质量都很高,第二轮下来以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4杆成功晋级。他在道德高尔夫俱乐部与哈灵顿的唯一区别是推杆。当达伦-克拉克不能将一大把机会转化成小鸟时,哈灵顿却在果岭上展示出高超的技艺。第二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爱尔兰人加入加里-奥尔(Gary Orr)的行列,共同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领先位置。

  从后九洞出发,哈灵顿在最后一洞第九洞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九洞412码四杆洞,哈灵顿发球距离达到了403码,将小球敲到了果岭边缘处。随后,他拿下43英尺推杆,射下了一头老鹰。

  就是这只老鹰让哈灵顿的成绩一下子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与加里-奥尔战成了平手。加里-奥尔开局的两轮也打出67-65。他们以一杆优势领先保尔特。英格兰选手第二轮打出66杆,以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再落后一杆总共有四位选手,包括首轮领先者让-弗兰西斯-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加里多(Ignacio Garrido)、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和克里斯汀-尼尔森(Christian Nilsson)。

  “开始的两天,推杆真的是杆杆都进。”哈灵顿欣喜地说,“我拿下了许多小鸟,而这对下一周的比洞赛非常有益。

  “我打得足够好,可以竞争冠军。我过去杆数不是很好,但是打得的确不赖。无论如何我是那样感觉的。如果我对自己的技术不满意,我肯定会实话实说的,但是我的确满意。我所击的球正是我想要的。”

  2004年,哈灵顿在莱德杯举行之前在科隆赢得了德国名人赛。“我计划到年底前能打得更好一些。”哈灵顿说,“但是在莱德杯之前夺冠完全就是一个巧合。”

  哈灵顿随后在美巡赛上又赢得了一系列的比赛,可是他在欧巡赛的最近一个冠军就是在2004年德国名人赛上取得的。不过今年爱尔兰人已经有所表现了。他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进入延长赛,虽然最终被斯滕森击败,他就轻松地获得了莱德杯参赛资格。

  当人们的关注目光锁定在莱德杯上时,苏格兰选手加里-奥尔差一点就偷偷地拿走了领先位置。苏格兰人本赛季表现不错,拿到了428,884欧元奖金,在奖金榜上名列第51位。本周末,他期待着在自己的两个欧巡赛头衔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个。

  “这里还有相当长一段路,而且还有不少好手在左右。但是如果周末我打出高品质的好球,我就不会糟糕。”加里-奥尔今天总共拿下7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他说,“两年前,我在这场比赛上丢掉了参赛卡。我很高兴这次我们回来的时候换了一个新球场。

  “到现在为止,本赛季都很好。我去年打得足够好,将参赛卡夺了回来。而这赛季这种状态继续着。我真的想赢比赛。这是每个人瞄准的方向。我想周末我要打出更低的杆数,但是我真高兴处于这样的位置上。”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