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世界比洞锦标赛一黑到底 八大种子出局蒙蒂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40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锦标赛一黑到底八大种子出局蒙蒂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米歇尔也许把好状态保留着,等着今天来对付卢克-唐纳德。

  在结束老虎伍兹的连胜记录之后一天,米歇尔继续在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发威,星期五展现抓鸟特级,当36洞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已经领先5洞,最终轻松地埋葬了阵容中剩下来的唯一一个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

  37岁的美国人在以赢4洞剩2洞过关之后,半决赛将遭遇瑞典选手卡尔森。卡尔森以赢4洞剩3洞战胜了阿根廷选手米歇尔。

  另外一个组别最让人关注的是蒙格玛利对阵卫冕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这两位选手都曾赢得世界比洞锦标赛,可谓强强相遇。蒙格玛利最终取得了胜利,可是他照样赢得很辛苦。连续第二天,他都是在36洞射下小鸟,战胜对手。蒙格玛利的胜出意味着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头八位种子已经全部出局。作为卫冕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是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头号种子。

  保罗-卡西延续着他的好状态,连续第二日以最大比分获胜。今天他所抓的小鸟并不是太多,但是架不住美国名人赛冠军迈克-维尔打得太糟糕。33洞里吞下8个柏忌,迈克-维尔以输5洞剩3洞败北。

  今年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也许是最黑的一年。星期四,老虎伍兹(世界第一)、福瑞克(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世界第五)、古森(世界第六)和埃尔斯(世界第七)全部遭到了淘汰。

  很显然,天王的缺席对比赛的创伤很大,特别是老虎伍兹的离去,让今天的观众数明显减少。可是八个人的角逐并不缺少娱乐人的因素。

  当然他们中没有一个比米歇尔打得好。上午的18洞比赛,美国人总共拿下了8只小鸟,而且没有一只是在10英尺之外拿下的。他最终打出了65杆。

  “米歇尔是大满贯赛冠军,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二,他刚打败了老虎,他的状态现在一定很猛。”卢克-唐纳德星期四在谈到与米歇尔的对阵时说,“我的这个世界排名第10,可收获并不多。米歇尔刚打败了世界第一的选手,这场比赛对他来说也是小菜一碟,对吗?”

  卢克-唐纳德那个时候或许在开玩笑,但他说话就像算命先生一样准。

  第六洞,米歇尔8号铁将球放到3英尺处,接下来第八洞他又用8号铁将球放到6英尺处。前九洞结束,他领先的杆数已经达到了3洞。11洞6号铁将球放到5英尺处,12洞3号木将球停在8英尺处,随即两推抓鸟,米歇尔进一步扩大着相互之间的差距。

  米歇尔连续两轮把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淘汰出局,他似乎已经成了100万英镑奖金的重要候选人。“当你能打败世界第一,你的信心可谓大大的暴棚。”米歇尔说,“什么人都可能赢得这个比赛,我也是其中一个。

  “今天的比赛更为顺利。卢克全天表现真的不错,可是他就不能抓鸟。而在比洞赛中这是必须的。”

  当大牌一个个离去的时候,蒙格玛利成为了阵容中最大的明星。可是我们不能不说他保住这个明星位置真的一点也不容易。来到最后一洞的时候,他与迈克尔-坎贝尔打成了平手。两人在进攻果岭的时候都将小球击入了沙坑之中,而且距离蛮接近的。根据丈量,蒙格玛利的小球离旗杆要近2英寸,这意味着新西兰人要先击。结果他的小球没有击出沙坑。

  参考迈克尔-坎贝尔的路线,蒙格玛利知道自己的力气要用大一点。他把小球击上果岭,停在10英尺之外。苏格兰人拿下了那一记小鸟推,完成了反攻。今天前六洞结束之后,苏格兰人一度落后4洞。

  “如果让我先击那一球,我的小球或许也出不了沙坑。”蒙格玛利说,“我击球的力道更重,我知道该预期些什么。”

  无论如何,世界比洞锦标赛仍展示了莱德杯欧洲队的实力。五名选手参赛,三名打入了半决赛,这个战果不可谓不丰硕。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