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卡尔森首战蒙蒂期待理想状态 莱德杯欧洲队(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36届莱德杯高尔夫队际赛即将于9月22至24日在英国K俱乐部举行,美国队拥有世界第一伍兹、米克尔森、福瑞克等高手,欧洲队也派出了哈灵顿、加西亚、唐纳德和卡西等球星出场。以下为莱德杯欧洲队战将逐一介绍:

  
卡尔森首战蒙蒂期待理想状态莱德杯欧洲队(下)

  卡尔森首次参战莱德杯

  本赛季赢得两个冠军奖杯让卡尔森超越了安德斯-佛斯布兰德,成为瑞典军团中的多产球员。在赢得欧洲球员锦标赛后,卡尔森的冠军数已经达到了7个。

卡尔森首战蒙蒂期待理想状态莱德杯欧洲队(下)

  麦克金尼第三次参战莱德杯

  战绩:2胜1平3负

  2002年莱德杯,麦克金尼凭借出色的推杆锁定胜局,成为欧洲队的大功臣,但是自那以后,他并没有抢眼的表现。直到去年十月,麦克金尼赢得沃尔沃大师赛,才结束了没有冠军入账的尴尬。

卡尔森首战蒙蒂期待理想状态莱德杯欧洲队(下)

  蒙哥马利第八次参战莱德杯

  战绩:19胜8平5负

  作为欧洲队的中流砥柱,蒙蒂曾经八次荣登欧洲奖金王的宝座。对于本赛季的表现,蒙蒂一直认为自己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目前,他非常期待自己在K俱乐部的表现。

卡尔森首战蒙蒂期待理想状态莱德杯欧洲队(下)

  奥拉查宝第七次参战莱德杯

  战绩:15胜8平5负

  凭借出色的短杆和辉煌的莱德杯战绩,奥拉查宝入选莱德杯欧洲队阵容。今年,西班牙人在美国名人赛上展示了他精湛的技巧和抗压能力,最终以3杆之差,并列季军。

卡尔森首战蒙蒂期待理想状态莱德杯欧洲队(下)

  斯滕森首次参战莱德杯

  去年,总是带着墨镜、具有忧郁气质的瑞典人以奖金榜第八名的势头迅速窜红。人气与日俱增的斯滕森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中获得季军,排在天王伍兹与大炮手达利之后。

卡尔森首战蒙蒂期待理想状态莱德杯欧洲队(下)

  维斯特伍德第五次参战莱德杯

  战绩:11胜8平1负

  维斯特伍德一直都在努力实现自己的诺言,但似乎努力并没有完全变成现实。只有在莱德杯上,维斯特伍德才拥有令人刮目的战绩,而在欧巡赛上,他还没有一次冠军入账纪录。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