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 正文
男子业余公开赛64人晋级 沈治桥平球场纪录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男子业余公开赛64人晋级沈治桥平球场纪录居首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第19届中国男子业余公开赛在南昌翠林高尔夫俱尔部结束第二轮。东莞球手沈治桥第二轮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平了球场单轮最好成绩,两轮过后以总成绩152杆,位居排行榜首位。首轮领先者阮伟文次轮打出82杆,总成绩159杆排名第二名。香港小将高铭泽与杨赐吉以161杆并列第三位。

  第二轮比赛从10洞出发的沈治桥整轮比赛一共抓下3只小鸟,遗憾的是在14号洞吃到
双柏忌,在6号洞又吃到柏忌,最终以平标准杆结束比赛。“我很高兴打出这样的好成绩。我在第二轮开局就捉到两只小鸟,”沈治桥微笑着说:“在11号洞,我一杆上果岭,随后成功捉到一只距洞15英尺的小鸟。第二只‘小鸟’是在Par5的第16洞,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同时也期待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比赛的胜负。”

  第一天领先的阮伟文第二轮比赛只打出82杆,对于全天的表现他非常遗憾,“我整体的表现都不算好,推杆失误太多,许多有把握的球都没有抓住。”阮伟文说,“有的球手打球比较慢,打乱了我的击球节奏,对我今天的成绩也有一定的影响。”

  香港小将高铭泽前两轮表现稳定,第一天打出80杆后第二轮以81杆结束比赛。“今天的成绩虽然只比昨天的80杆多一杆,但推杆却用了37杆。”高铭泽的母亲说,“他的情绪不够稳定,还是太年轻,经验不够丰富。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大赛,给他一个锻炼的机会。”

  深圳华盛精英队的赵亮第二轮发挥不错,整轮共捉到两只小鸟。第二轮打出79杆之后,并列排在第七位。赵亮说:“第一轮结束后,就决心在第二轮比赛中一定要获得低于80杆的成绩,我的队友也是这样认为。由于参加大赛的机会比较多,我很快从昨天的失利中调整过来。期待晋级后,能够再接再厉,获得更好的成绩。”

  

东莞年轻球手李方宜第二轮也打出了79杆,由于第一天成绩为93杆,两天过后他并列排在第30位。李方宜赛后接受采访说:“今天的心态调整很好,在首轮结束后,让我想起教练的一句话‘比赛结束后,记得要把球包放在房间里,这样更有助于自己的反省’。晚上回到酒店,我纠正了推杆动作,今天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两轮比赛结束后,共有64位选手进入到后两轮比赛,晋级线为两轮总成绩179杆。

  (小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