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莱德杯新锐斯滕森确认参加首届“友好杯”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首届“友好杯”莱德杯队队长蒙哥马利宣布,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瑞典人亨利克-斯腾森,将于11月参加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首届“友好杯”高尔夫球对抗赛。瑞典人成为莱德杯队8人中的第4名成员。

  30岁的瑞典人斯腾森是继美国人克利斯-迪马科和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之后,莱德杯队队长蒙哥马利邀请的又一名将,他们与南非人雷铁夫-古森领衔的国际队必将在首届“友
好杯”上有一场酣战。首届“友好杯”将在吉尼斯纪录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时间定为11月13、14日两天,莱德杯队和国际队将通过莱德杯赛制进行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斯腾森在本届莱德杯积分榜上一直成绩优异,杰出的表现确保了瑞典人在今年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球员榜上赫然在列。作为目前斯堪的维亚头号

高尔夫球员,斯腾森今年表现卓越,9月3日在慕尼黑
宝马
国际精英赛上,通过延长赛的老鹰球,战胜了雷铁夫-古森和帕特莱德-哈灵顿,取得了自己在欧巡赛上的第4场胜利,也将自己的世界排名飙升至第11位,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欧洲选手之一。

  蒙哥马利说:“在过去两年,亨利克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欧洲最有前途的高尔夫球员之一。他稳定的发挥,使他确保了自己在K俱乐部的名额。亨利克能够接受我的邀请,出现在11月份的观澜湖角逐第一届友好杯,真是太棒了!”

  亨利克-斯腾森说道:“当蒙蒂邀请我代表莱德杯队参加首届‘友好杯’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蒙蒂是莱德杯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和他并肩征战首届‘友好杯’的经历,必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参加这样一项全新的世界顶级团队之间的对抗了!”

  目前,首届“友好杯”国际队队长,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确定的国际队成员包括中国的张连伟、新西兰的麦克尔-坎贝尔,余下的名额将不久公布。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