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纷纷赞扬新加坡公开赛 斯科特埃尔斯英国再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和恩尼-埃尔斯星期一将前往英格兰,在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再次成为敌手。不过在他们走之前,就大肆表扬了新加坡公开赛的成功。

  埃尔斯赢得过世界比洞锦标赛六次(1994年、1995年、1996年、2002年、2003年和2004年),他对缅甸路(Burma Road)球场从头到尾了如指掌。事实上,他在球场附近就有一所别墅。

  26岁的澳大利亚选手职业生涯第一次成功卫冕某一个赛事。尽管他将连续打第五场赛事,但是状态大猛的他就仍期待着自己的机会来临。

  “下一周将是我连续参加的第五场赛事,因此星期一和星期二我是不会碰球杆的。”世界排名第五星期日说,“如果我要打好,我一定要休息好。我还有一些问题需要理顺,而那就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当星期天的雷暴降临之后,新加坡公开赛第四轮完全被取消了。作为并列领先者,亚当-斯科特在三洞累积延长赛中取得了胜利。

澳大利亚人一直与埃尔斯角力,而这个胜利帮助他挽救了没有胜利的一年。

  亚当-斯科特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说:“有很长时间冠军都没有到来了,因此我希望从这里起步。”

  虽然坏天气影响了新加坡公开赛,亚当-斯科特和恩尼-埃尔斯仍对艰难的色拉逢球场赞不绝口。他们都发誓明年要重回这里参赛。2007年新加坡公开赛的总奖金将从今年的300万美元上涨到400万美元。获得巴克莱集团的赞助,2008年赛事的总奖金将上涨到500万美元。亚当-斯科特证实说:“是的,明年我会回来卫冕的。”

  恩尼-埃尔斯在赛事举行五天前就来到这里熟悉场地,以争取他年度的第一个冠军。南非人已经看到了这个赛事的光明前景。

  “那些经历过这场赛事的高品质球员从现在开始将变得强壮起来。”世界排名第七说,“整个一周,人们都很热心。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这里来。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至少未来两年我都会来这里参赛。希望我能适应这里的天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