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京南高尔夫球场内训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南高尔夫自从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确定了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合作关系,非常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他们认为员工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是同步的。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想落下和淘汰任何一位员工。因此,不惜重金与北京专业培训公司签订了培训协议。使大家能跟进企业管理理念,与企业共同成长和进步。

  可能是公司第一次内训的原因,所有员工听到此消息后都很激动。当天,除各岗位
安排的值班人员外,其余员工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老师的激情讲解和员工的热情参与形成了互动,气氛异常活跃。

  在整个授课过程中“态度改变一切”这个理念对我的影响最大。米卢当时提出这个观点受到了外界的非议,我为那些非议米卢的人感到惭愧,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看清事物的本质,没有找到失误的源头。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结果决定命运,而命运对我们个人来说就是一切。其次,一个奇妙而又很普通的公式吸引了我,10个1相乘等于1,而10个1.1相乘却约等于3,也就是说只要增加一点点,结果就会比预期的更好,正是老师给我们讲的“每天进步一点点”,只要我们每个员工每天都进步一点点,实现自我价值的也实现了企业的价值,同时也实现了企业和员工对社会的价值。

  参加此次培训之后,我的思想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洗礼,学会了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也开始为自己的发展制订了目标和方向。很感谢公司在接连亏损的情况下能做出这样的培训安排,衷心感谢公司,感谢那些为组织此次培训所做出努力的同事们!

  现在,京南的经营管理已从稳定中趋向科学规范化管理,能在这样一个如此注重员工个人发展的公司工作感到幸运和骄傲。同时,也对京南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了希望,希望能在他们的领导下与企业共同进步和发展。

  赋有执著追求和热情的京南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