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第一财经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文化周专场顺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
第一财经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文化周专场顺利举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别克·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文化周专场”于9月2日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精彩开赛。在经历了云南的巾帼须眉配对赛,威海的商学院大战之后,这次的比赛又回到上海位于浦东的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100多位来自金融界的精英人士,相聚在这个赛场。作为“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文化周”的一项重大活动,国内外金融精英、著名经济学家、中外企业领导等与会嘉宾共聚果岭,在蓝天绿草间谈笑挥杆、激情角逐。

  曾经担任过中国

证监会主席的周道炯先生从87年就开始接触
高尔夫
了,他认为打高尔夫就是心情比较舒畅,另外锻炼身体,这个是最大的乐趣。而且企业家谈生意,到歌舞厅或者到处去吃喝,反而对身体不利,反而是球场,那里不但可以谈生意而且空气也好,从健康角度来说打高尔夫要好的多。

  球龄10年校园在线教育集团董事长郗慧琳女士,她认为每次都会有很大的机遇在球场上,在高尔夫球场上结交了很多很好的事业伙伴和朋友。对她来说,高尔夫就像一个青春的生命,还有一种氧气或者一种充电,给她带来很大乐趣。在球场上,郗小姐曾经一杆打出了300万美金,因为当时她所表现出的自信,所以投资商不到一个星期就决定投资了。

  花旗银行的徐旻先生说,高尔夫是一种长期的一种习惯,对心理的考验也是比较大的,有的时候球打不进的时候,或者打的很差的时候,你会连续几个球都打的很差,然后越打越急,越打越差,所以这对心力的考验是非常大的。而钱先生则

幽默的认为,高尔夫是一个“绿色鸦片”,就是说很多人打球会上瘾,但是现在,高尔夫能够提供一个出来走走的机会,运动一下,然后有机会结交一些新朋友,跟一些老朋友打打球,既是一种活动,也是一种娱乐。

  在这场充满魅力的高尔夫赛上,金融精英们挑战自我,尽情享受挥杆的快乐;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宴中,也彼此熟识,再一次亲密接触。开怀尽兴。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