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塔尔萨赛事由秋转到春 LPGA赛事将避开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将把一年一度在塔尔萨郊区的赛事前移四个月举行。

  森姆锦标赛(SemGroup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ohn Q. Hammons)5月4日到6日将在杉木岭乡村俱乐部(Cedar Ridge Country Club)举行,而不是像过去五年那样在九月举行。

  这一移动,将把该赛事置于LPGA巡回赛前两场大满贯赛纳贝斯克锦标赛和LPGA锦标赛之间。很显然,这样一个举措能够将森姆锦标赛尽可能地与美国PGA锦标赛分开。明年8月9日到12日,美国PGA锦标赛将在塔尔萨的南丘乡村俱乐部(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举行。

  科尔今年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夺取了赛事的胜利。这是该赛事自2004年迁移到杉木岭乡村俱乐部举行以来的最低杆数。索伦斯坦曾三度赢得这一赛事。

  过去三年,这一赛事的名称为哈蒙斯宾馆精英赛(John Q. Hammons Hotel Classic),而2002年和2003年,赛事则叫威廉姆斯锦标赛(Williams Championship)。

  森姆锦标赛在5月的第一个星期举行会发生什么状况现在还不清楚。那一周美巡赛将举行美联银行锦标赛。

  LPGA巡回赛2007年完整赛程还没有公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