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亚洲球队争夺出线资格 世界杯选拔赛马来西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16日,在马来西亚将举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的世界杯选拔赛,排名前两位的队伍将有幸参加12月7日-10日的世界杯赛。

  世界杯的资格赛将举行四天,是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组织者PGA TOURS国际联合会的授权,由亚巡赛来组织的,比赛在舍利-雪兰鄂州高尔夫球会(Seri Selangor Golf Club)举行。

  亚巡赛执行官马丁介绍,资格赛提供给亚洲球队去打世界杯赛机会,由于是安排在新加坡公开赛之后,因此会有很多球队顺道去马来西亚打这场资格赛,估计至少有12支国家或者地区的球队参赛。

  舍利-雪兰鄂州

高尔夫球会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赛事,球场1998年才开业,由澳大利亚的设计师罗斯-瓦特森设计,球道上遍布树林,起伏的果岭也极具威胁。

  资格赛的赛制和

世界杯一样,第一天和第三天是四人四球,第二天和第四天是四人两球赛。9月11日公布的世界排名前18名选手自动获得参赛资格。24支球队将争夺400万的赛事奖金。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