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报名-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联谊赛华北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给中外企业家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结识朋友、交流球艺、寻觅商机、共同发展的知名舞台和机会,美国美中经贸促进会、国际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将于2006年10月17日在北京主办首届“中外企业家高尔夫球邀请赛”。并邀请被国内外权威机构誉为“现代成功女性之典范”的——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全国范围的女子高尔夫爱好者组织,作为一支靓丽时尚、训练有素的女子高尔夫代表队,将参加本届中外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组委会将安排指定洞与男企业家同组竞技,不但能活跃现场打球气氛,而且可增进来宾之间
沟通。赛事很荣幸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荣誉会长荣高棠老前辈的鼎力支持和亲笔题词。此次赛事组委会和著名机构国际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筹办了支持中国慈善事业的慈善捐赠晚会,届时还将邀请政府机构领导参加,此举将让赛事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影响更加深远,同时这更是一场关注社会的爱心盛宴,“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赋予赛事无与伦比的品牌价值。

  活动时间:2006年10月17日

  活动地点:北京CBD国际

高尔夫球会 北京朝阳区高碑店路99号

  主办机构:美国美中经贸促进会、国际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

  协办单位:美国华商总会、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北京华夏运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唐龙国际传媒集团

  参赛嘉宾: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正式会员及及志愿者、在华外国知名企业公司总裁、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各省市的知名企业家以及特别邀请的美国、德国、韩国、

澳大利亚等专程来华参赛的企业家及政府机构知名人士,预计总人数为150人。

  特邀颁奖嘉宾: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领导。

  凡是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正式会员、志愿者均可优惠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同盟正式会员可全程免费参赛,非同盟成员也可报名参赛。

  报名费用:

  同盟正式会员免费

  同盟志愿者:600元RMB/每位,每人获赠价值500元美丽田园高档SPA卡

  非同盟志愿者:需先申请预留名额,600元RMB/每位。

  费用包括:

  1、高尔夫球赛费用:含果岭费、球童费、桑拿洗浴、饮料;

  2、红酒沙龙晚餐费。

  参赛嘉宾务必于比赛前缴纳参赛费,否则名额不予保留。

  首届中外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暨美丽田园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华北联谊赛(北京站)

  报名电话:13901398123玲玲(北京) 021-64215522转602 13801879189香香(上海)

  详情请登陆:www.happygolf.com.cn

  日程安排:

  10月17日 CBD国际球会

  12:30 球员登记

  13:00 开球仪式

  13:30—17: 30 18洞比赛

  18:00—21:00 红酒休闲沙龙(穿插自由论坛,比赛颁奖,模特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