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邓泽敏:拚命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7 新浪体育
邓泽敏:拚命高尔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六、七年以前,不断有高尔夫俱乐部给本人打电话,询问对高尔夫是否有兴趣。由于本人是一个极端怕热的人,一想到高尔夫球场——一个无遮无拦、光天化日下的空间,心理上不免产生“障碍”……

  近期,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多种因素促和下,本人终于跨越了“心理障碍”,实现了高尔夫零的突破,“皮开肉绽”地挥出了“高尔夫人生第一杆”。为什么要说“皮开肉绽
”呢?因为本人技术一般,但是比较刻苦,每次练习都专心致志,尽管双手摩出了血泡,但还是能够发扬“一步怕苦,二不怕死”、“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革命加拚命精神,努力缩短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与时间。

  说实话,打球的感觉真好,尤其是听到球杆与球撞击时发出的清脆之声,看到球划出的银色弧线,感受到挥杆后摆出的pose,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但是,由于工作繁忙,本人没有机会去经常感受,不能经常去练球,为此,本人坚持每天在办公室走廊里练习打球。

  客观的说,绿色鸦片的魅力的确无法抗拒;作为律师,应该说是一个理性人,但绿色鸦片的诱惑勾引本人买了一套球杆和若干

高尔夫球,每天看着球杆和这些白色的小球,心情极度舒畅。而且,心情舒畅后,便忘却了烦恼,忘却了烦恼后便能宽容待人,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

  目前,本人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高尔夫直销员,到处“鼓吹”高尔夫的好处,不少人已经被本人拉下水,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人被本人所“害”。

  姓名:邓泽敏

  职业:律师

  单位:北京市英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北京市优秀律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