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击打错误球资格取消 可汗英国无法直接迎战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名人赛第三轮第14洞,西蒙-可汗击打了错误球,结果让他无法在下一周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同组对决。

  西蒙-可汗是下一周世界比洞锦标赛世界排名最低的选手。他希望在本周欧洲名人赛上获得一些世界排名积分,扭转现状,与第二号种子老虎伍兹对阵。世界比洞锦标赛以卫冕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为头号种子,之后的选手全部依据世界排名来确定种子顺序。也就是说
世界比洞锦标赛第一轮,西蒙-可汗将迎战迈克尔-坎贝尔。

  西蒙-可汗说:“与老虎伍兹打比赛当然好,可是我更失望的是:没能为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制造更大的机会。”西蒙-可汗在进入星期天的决赛时位于并列26位。

  西蒙-可汗出错是因为他觉得自己把球击出界后,没有打已经抛出的暂定球。当他发现原来的那个球在可打的位置时,他继续打了原来的那一个球。西蒙-可汗评论说:“规则处于灰色地带。”

  去年,由于多次出现延迟,西蒙-可汗被惩罚了8000英镑。2004年在温特沃斯,他因为打球速度过慢,甚至被罚了一杆。“我无法叫裁判,因为我总是慢打、慢打、慢打。我可不想阻碍比赛的进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