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科尔61杆突破个人纪录 酒店精英赛索伦斯坦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43 新浪体育
科尔61杆突破个人纪录酒店精英赛索伦斯坦落后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杉木岭球场举行的约翰-哈默斯酒店精英赛,可谓是高潮迭起。继首轮索伦斯坦打出64杆,创下历史新纪录后,美国名将科尔在次轮打出了低标准杆10杆61杆,给大姐大的卫冕造成难度。61杆,是科尔职业生涯中的最好单轮成绩,也是今年LPGA上的最佳单轮成绩。

  今天打出61杆后,科尔以两轮131杆的成绩来到榜首,有了一杆优势领先索伦斯坦。
本轮比赛开始时,

  科尔的成绩是低标准杆1杆,有六杆落后索伦斯坦。但13个洞后,科尔攀升到了榜首。与科尔同组而战的大姐大,在第14洞抓鸟稳步追赶,但科尔在这个洞也抓到了小鸟保住了领先。最终,索伦斯坦以68杆收杆,两轮132杆的成绩不敌科尔,有一杆落后。

  科尔之前的最佳单轮成绩是62杆,去年在郎思药业挑战赛的首轮中创下。而索伦斯坦是LPGA历史上唯一一位单轮成绩突破60杆的选手。她曾经在菲尼克斯的月亮山谷球场打出过59杆,那是2001年Standard Register PING锦标赛的第二轮中。此外,LPGA中还有三位选手曾经打出过60杆。

  周日,,科尔将以一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朝她的赛季第三冠发起冲击。28岁的科尔有8个职业冠军,包括今年拿到的两个:富兰克林锦标赛和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其中后一个冠军,她是后起直追的,打出了7个低标准杆无柏忌的一轮,超越安吉拉-斯坦佛德获得胜利。

  在今年出场的比赛里,科尔拿到了13个前十名。目前她在LPGA奖金榜中落后奥查娅和凯莉-韦伯以及索伦斯坦,位居第四。

  另外,两轮比赛后,136位参赛选手中共有73位获得晋级,晋级线为高标准杆4杆146杆。我国台北选手卢晓晴以73-72杆的成绩,顺利晋级。另一位同胞龚怡萍两轮成绩为71-72杆143杆,也成功晋级,目前正位于并列第33位。

  成绩表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