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欧洲名人赛第三轮德雷奇领先两杆 有望二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欧洲名人赛第三轮德雷奇领先两杆有望二夺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马德拉的崇山中,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夺取了他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三年之后,威尔士人在阿尔卑斯山脉中再一次获得夺冠的机会。第三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德雷奇以两杆优势领先同组同伴德国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

  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在打出67杆之后,以204杆(68-69-67),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三位。世界排名第八位,加西亚以205杆(68-69-68),低于标准杆
8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去年11月份,德雷奇与多德搭档,在葡萄牙为威尔士赢得了WGC-

世界杯。上一周在BMW国际公开赛上结束了连续四次被淘汰的厄运,他看上又找回了状态。在德国慕尼黑获得并列18名,今天德雷奇在15洞拿下一头老鹰,冲到了领先榜的前列。德雷奇在那一洞击出漂亮的六号铁,随后拿下了一个拐弯的8英尺老鹰推。

  德雷奇说:“在五杆洞,你能击出精彩的铁杆,然后把握住机会拿下老鹰,那种感觉非常让人愉悦。”

  德雷奇本轮比赛的开局十分漂亮,前三洞他连续抓下三只小鸟。可是他的步伐在第四洞受到阻挡,那一洞他将球击出了界外,吞下双柏忌。可是33岁的威尔士人保持着耐心,而他在后九洞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拿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全天下来,德雷奇的成绩为200杆(68-67-65),低于标准杆13杆。

  “过去几年来,我也数度把自己放到夺冠的位置上,可是我最终还是没有摘走冠军。”德雷奇说,“我只是不断尝试向上攻。而你每一次都会获得一定的经验。我每一次都尝试不同的打法,希望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如果真的奏效了,我将赢得好些赛事。”

  德国选手马塞尔-西姆是同组同伴,他也打得非常好,一开局便拿下了四只小鸟。在前九洞,他没有吞下柏忌,一度领先赛事。可是在后九洞,马塞尔-西姆就无法跟上德雷奇的步伐,最终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马塞尔-西姆今年的状况也很不理想,一度有丢掉参赛卡的危险。上个月在北欧名人赛上取得第四名,拿到8万欧元及时解救了他。上一周在BMW国际公开赛上,德国人也表现不错,获得了并列第13名。

  “赛季初,我的情况可真够糟糕的。”马塞尔-西姆说,“我感到沉重的压力,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要为参赛卡而战。在斯德哥尔摩,我获得了第四名,而压力也解除了。现在我越打越好了。这种感觉相当美妙。你开始想你属于这个巡回赛。我暗暗告诉自己我要当冠军。我明天要尽全力夺冠军,获得资格豁免。我知道如何取胜,保持耐心。但是德雷奇也打得很好,竞争应该很激烈。”

  加西亚与奥利弗-威尔逊童年时的激战再次上演。业余时代,两位选手竞争得十分激烈。在英国青少年锦标赛上,加西亚战胜了奥利弗-威尔逊。可是一周之后,奥利弗-威尔逊就雪耻,赢得了欧洲青少年锦标赛。这一次,奥利弗-威尔逊再次战胜莱德杯队员加西亚一杆,为67比68。

  “我想他从整体上战胜我,因为他是世界排名第五(注释:应该为第八)。”奥利弗-威尔逊说,“他做得更好。观看他比赛,我学习到很多东西。他十分放松,没有什么东西能干扰他。今天比赛真是有趣。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这样战胜过他了。”

  加西亚要卫冕他需要做很多事情,毕竟进入最后一轮他落后有5杆。加西亚说:“如果我能顺手一点,我的机会也许会大一些。”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