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新加坡公开赛斯科特埃尔斯争霸 梁文冲进前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公开赛想必等的就是这个结局。而中国球迷同样期待这样一个结局。

  星期六,澳大利亚帅哥斯科特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上升到新加坡公开赛榜首。明天他将与南非巨星埃尔斯最后一组出发争夺冠军。另外一方面,中国选手梁文冲也不逊色,在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他冲入了前五名。

  十分可惜,这一天埃尔斯却没有那么好运。由于出现食物中毒,他昨天的推杆神勇消失了。不过后九洞抓住两只小鸟,他就打出69杆,稳住了领先位置。

  第三轮结束之后,斯科特与埃尔斯以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阵容3杆。

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本轮打出70杆,以208杆(71-67-70),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单独第三位。梁文冲再落后一杆,他以209杆(73-68-68),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今天的比赛受到雷电的影响,比赛一度中断。在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中,医生为埃尔斯打了一针。其实,埃尔斯一度想放弃今天的比赛。“昨天晚上我吃了一点中餐,结果有些不合胃口。”南非选手正在寻求九个月来的第一个胜利,他说,“如果我的感觉就像凌晨1点30分那样,我也许不会参赛。我完全是上吐下泄。

  “中途的休息有帮助。我感觉不是很好。医生给我打了针。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享受无柏忌的一轮,抓住了五只小鸟。他很高兴星期天能与埃尔斯对阵。上一次两人星期天最后一组出发是在2004年喜力精英赛上。在皇家墨尔本,“大易哥”最终赢亚当-斯科特一杆。“这样的配对真是太好了。恩尼在这里打得很稳定。我想明天一定是真正的考验。”亚当-斯科特说,“我想为明天做好准备相当重要。我认为前四洞尤其重要。如果我能在那几洞占据主动,我想全天都会很顺的。”

  亚当-斯科特在陈述2004年喜力精英赛时表示,那一次落败其实并不是颜面尽失。原来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埃尔斯领先亚当-斯科特8杆。可是在一番追赶之后,两人来到第10洞就战成了平手。亚当-斯科特说:“恩尼在最后一洞射下小鸟以一杆优势取胜。”

  由于旗杆位置插得很艰难,标准杆71杆的色拉逢球场非常难。在闷热的一天里,总共只有8位选手破了标准杆。除了亚当-斯科特之外,28岁的梁文冲也在今天上升了好几步。梁文冲今天前九洞打得很出色,当打到第七洞时,他当日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比赛中断就消磨了他的斗志,第九洞和第13洞的两个柏忌阻碍了他前进的步伐。还好14洞三杆洞,梁文冲再次射中小鸟。

  梁文冲近一段时期在日巡赛上表现很不错,过去五场比赛他有四场都打入了前五名。上一周的富士产经精英赛,他更是获得历史性突破,得到了亚军。

  “到现在为止,我一直打得不错。我开了一个好局。”梁文冲希望以张连伟大哥为表率,也在国际性的大赛中取得胜利。“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希望冲击冠军。我在日巡赛上打得很好,我觉得自己的经验丰富了许多。”

  8月份,梁文冲首次参加美巡赛之国际公开赛。那场比赛他打入了周末的决赛。他觉得那一次比赛的经历让他可以自如地应对国际明星了。“与亚当,恩尼这样的国际巨星打球我并不感到畏惧。上个月,我在国际高球赛上与兰格和拉夫三世同组,我也没有感觉什么不妥。我已经习惯这种比赛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