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加拿大公开赛榜首挤着四人 福瑞克次轮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14 新浪体育
加拿大公开赛榜首挤着四人福瑞克次轮落后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当地时间星期五将自己放到了首当其冲的位置上,他有望在安大略奖杯藏品中再增加一个更重要的加拿大奖杯。

  31岁的加利福尼亚人已经在这一个省赢得了三个冠军,星期五他在有风的天气下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帕尼维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一道领先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四人的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

  “安大略一直对我很好。加拿大也对我很好。”阿龙-奥本侯斯勒说,“我喜欢到北边来比赛。我热爱这里的人民。我享受这里的氛围。”

  2月份,阿龙-奥本侯斯勒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场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1999年,他在安大略赢得了两场加拿大巡回赛冠军,而2002年则在这里赢得了纳信怀德巡回赛之加拿大PGA锦标赛。

  “我在北边的加拿大巡回赛上花了两年时间学习如何打比赛。”阿龙-奥本侯斯勒说,“我开车环绕这个国家转过两次。我想我比大多数加拿大本地人见的加拿大风光都要多。真的非常美好。我仍旧认为那些日子是我打

高尔夫中乐趣最多的一段时光。真是太好了。”

  90岁的汉密尔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果岭今天仍然柔软,可是在和煦温暖的一天里,风就卷了起来。要拿好成绩,星期五可比星期四难多了。

  “两天是完全不同的。今天风吹得真的很猛烈。”帕尼维克今天也打出了68杆,他说,“一开始这就是一个非常难的球场。当你遇到今天这样的大风--我想阵风有时候达到了25英里/小时吧--当你身处树林之中时,你很难指出风到底来自何方。”

  阿龙-奥本侯斯勒星期四打出65杆,在前36洞只吞下两个柏忌,都在第六洞三杆洞。星期五在这个上坡的210码第六洞,阿龙-奥本侯斯勒的球滑向了左方。小球击中了行车道,落到了看台的后边。他在距离球洞60码之外的第四洞发球区域获得一个抛球的机会。他把球击到了10英尺处,可是标准杆推杆就没能拿下。

  “那一洞我没有合适的球杆。”阿龙-奥本侯斯勒说,“五号木太大了。三号铁又够不着。我对自己的球童说,我明天将采取打短的保守策略。”

  在风向诡谲的一天,卡米罗-维勒加斯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今天的比赛绝对不容易。”卡米罗-维勒加斯说,“风刮起来了,时不时有比较猛烈的阵风,但是我就拿下了一些推杆。”

  11洞四杆洞,年轻的哥伦比亚选手拿下了30码的切杆射下一只小鸟。而在15洞四杆洞,他则拿下60英尺长推。卡米罗-维勒加斯说:“也许那是我拿下的最长一个推杆。”

  乔纳森-伯德正寻求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他在最后三洞拿下小鸟打出了68杆。“我很兴奋能来到这个位置。”乔纳森-伯德说,“我在这个球场上感觉很舒服。”

  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平了球场职业赛事纪录63杆,加入第一轮领先者福瑞克、罗斯,位于一个大组。这个9人的大组都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福瑞克、罗斯今天都只打出71杆。

  “出于某种原因,我觉得自己在条件恶劣的情况下能打出好一点的成绩来。”布雷特-奎格利说,“我想对于我来说只是专心方面的问题。”

  伊梅尔曼(66杆)、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66杆)、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68杆)、今田龙二(68杆)、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69杆)、纳丹-格林(Nathan Green,70杆)也位于这一组人中,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2004年加拿大公开赛冠军维杰-辛格本轮打出69杆,以两轮成绩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27位。

  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连续第二年在本国的国家锦标赛上被淘汰。这也是他16次参赛以来第11次被淘汰。第一轮打出71杆之后,迈克-维尔第二轮打出74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本次比赛的淘汰线为平标准杆。另外一位加拿大选手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在完成九洞之后因为背部疼痛放弃继续比赛。球员锦标赛冠军本轮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史蒂芬-亚梅斯说:“我很想继续下去,但是我想停止比赛是明智的选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