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 正文
中国选手发挥六七十程度 李勇:次日比赛将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3:14 新浪体育
中国选手发挥六七十程度李勇:次日比赛将更精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在面对美国公开赛公开赛奥格维和澳大利亚名将艾伦比的强大组合,中国国家队的两名年轻选手赢了三洞,获得了6万美元中的2.3万美元。赛后,新浪采访了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

  我看了这个18洞比赛之后,基本满意队员的表现。我觉得今天他们发挥了百分之六十到七十的水平。但是如果能否发挥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话,最后的比赛输赢还不好说。

  今天的比赛是我们中国国家队队员跟高手的第一次过招,并且又受到电视全程直播等场外的干扰下,能够发挥到这个状态,我觉得非常好。这一点,我很满意。13号洞的时候,吴阿顺打短没有上果岭,阿春击球上果岭,吴阿顺救平了一个帕,接着阿春又打了一个小鸟,这两个洞是在前两个洞打得不好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稳定情绪,抓下小鸟球。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在心理素质,大赛经验上,一定得到了提高。

  今天,他们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果岭上推短,推大,选杆错误。这是真正有压力的比赛,和他们普通的训练不一样,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理解。

  如果他们发挥到训练状态的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相信明天的比赛将更加激烈,精彩。明天是四人四球,两位

澳大利亚的选手更容易发挥个人的优势。但是机会同样会给中国选手,两个人可以配合一攻一守,我相信我们的球员经过一段集训之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