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Volvo精英杯总决赛上演群英会 北京队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16 中国汽车网

  景色宜人的海滨城市青岛刚刚送走了喧嚣热闹的2006国际帆船赛,又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

  第八届Volvo精英杯第一阶段22城市选拔赛产生的66名高球劲旅今天齐聚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角逐2006年度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全国总决赛的桂冠。获胜的3名球手将代表中国赴西班牙参加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与其他国家的选手一较高下。

  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此次精英杯决出了冠军队,这3名球手是来自北京队的:张长平、李凯钰和王晓河。北京队此次是蝉联Volvo精英杯中国区总决赛冠军。Volvo汽车公司的高层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Volvo汽车经销商代表及各界社会名流。

  今年是第八届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

高尔夫球赛。本届比赛与上届比赛一样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比赛城市达到了24个,分为22站,他们分别是深圳/
东莞
、佛山/顺德、广州、长沙、泉州、汕头、南宁、昆明、重庆、成都、西安、北京、温州、杭州、苏州、上海、南京、天津、福州、大连、沈阳和青岛。第一阶段的城市分站赛今年3月开杆,历时半年,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的一线城市;每个城市选拔三名选手组队参加了今天的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经过多年的比赛和训练,今年参与的精英杯的球手球技更加精湛,比赛也异常激烈、更具观赏性。

  来自北京队的3名优胜者除获得丰厚奖品外,还将代表中国赴西班牙参加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与其他国家的选手一较高下。去年10月在西班牙Marbella(马贝亚)的Westin La Quinta高尔夫胜地举行的2005年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Volvo Masters Amateur World Final)中,中国选手张长平以79分的总成绩取得了个人赛第一名。同时,李凯钰获得了队际赛的第一名。这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选手在国际性的业余世界大赛中第一次取得第一名,成为中国业余高球界的骄傲。赢得了今天的比赛,张长平先生和李凯钰先生将再次代表中国,出征西班牙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让我们祝愿他能够再度摘取桂冠。今天,去年Volvo精英杯全球总冠军张长平先生也特别来到了颁奖现场,他表示:再接再厉,创出更好成绩!

  为增进竞技的乐趣,Volvo汽车公司沿袭了以往的做法,设立Volvo S40豪华轿车奖给能够“一杆进洞”的精英人士。Volvo S40豪华轿车是一款Volvo汽车公司专门为更多的年轻精英量身打造的运动型豪华轿车。它拥有迷人的外型设计、豪华考究的内饰、极强的驾驶乐趣、良好的舒适性、超一流的安全性能、全球统一的高品质、世界领先的环保标准以及众多的人性化设计。以这样一款极具

竞争力的高端豪华轿车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成功吸引了更多的Volvo车主和他们的朋友投入到这项业余赛事中来。

  今天的决赛虽然因为缺少了一杆进洞而缺少了一些狂喜的心情,但2006年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除了带来高超的球技外,更传播着一种运动精神、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一种崭新的文化思考。2006年Volvo精英杯赛通过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与Volvo品牌文化完美的结合,使每一位Volvo用户都能体验到Volvo所带来的至高无上的尊贵感受。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Volvo汽车独有的热爱生命、人性化关怀的品牌内涵获得了所有参赛选手以及精英杯影响到的每一个人的充分认同与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