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为比老虎伍兹发挥更出色 索伦斯坦期待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46 新浪体育
为比老虎伍兹发挥更出色索伦斯坦期待关键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正在老虎伍兹走过的路上激扬前行。在04-05赛季,她曾有过五连冠,两个在2004年,接下来的三个在2005年。她和南茜-洛佩兹是女子高坛中取得这个历史突破的仅两位选手。

  “很明显,在精神上你就需要有此信念。”本周四,回到LPGA赛场中的索伦斯坦说,“我想意识会为你带来契机。当你期待打得很好,你的成绩会有些提高。我是说我们都需
要有更好的突破,现在参加了许多比赛,打得不是很差,但是不能赢。”

  上周赢得国家农场精英赛后,索伦斯坦来到杉木岭球场。在农场赛上,她决赛轮打出了可以与历史纪录媲美的62杆,笑到了最后。在这之前,她还在瑞典的欧洲女子巡回赛斯堪的那维亚TPC赛中拿到了冠军。也就是说,大姐大在最近两场出战的比赛中都取得胜利。

  过去两年的约翰-哈默斯酒店精英赛完全是索伦斯坦的舞台,她两战两胜。除此之外,这场比赛还是索伦斯坦的跳板,2004年该站胜利后,她从赢了之后六场比赛中的四场;去年,从酒店赛开始,她赢了七场中的四场。

  “我很热爱这周的比赛,她能继续我的节奏,开始我的美妙之旅。我希望今年能在这里能有个完美的结局,因为今年我没有发挥的很好。我希望从这里开始,还能最终回到奖金榜首,成为今年的最佳球员。我需要这些。”大姐大很实在地吐露心声。

  连续五年来,索伦斯坦都是最佳球员的获得者。但今年她的位置有可能被奥查娅抢走,

墨西哥人现在盘踞了奖金榜,在最佳球员积分中也是最高。另外澳洲人韦伯也是她不能忽视的对手,目前韦伯在奖金榜上的名次也要高于索伦斯坦。

  “我知道我需要加倍努力,”索伦斯坦继续说道,“我需要夺得一些冠军,一些顶尖的完成,来拥有一个机会。”索伦斯坦说她感觉自己的球技需要突破。她觉得自己的短杆技术需要提高,而长铁则是完全放错了地方,现在仍然在寻找正确的道路。

  上周日,没打比赛的索姐去看老虎比赛了,见证了他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收获五连冠的历史时刻。这两位高坛王者有着非同一般的友谊。去年,索伦斯坦拿到第9个职业冠军后,发短信给老虎伍兹。而两个星期后,在英国公开赛上,老虎用冠军作出回应。现在的老虎已经有12个大赛冠军在手了。

  69个职业冠军,索伦斯坦在这方面要比老虎伍兹多出16个,虽然他最近很走运。但这并不是说索伦斯坦就没有压力了。“我想从里面可以得到很乐趣,”索伦斯坦说,“我有自己的目标,为了实现他们我会积极主动。看到别人打得好,也很有乐趣,这会振奋精神。”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