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第二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巡回赛9月10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28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7日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中国长城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将于9月10日在京正式拉开帷幕。据悉,“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巡回赛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以“长城保护”为主题的高尔夫公益赛事,为推动长城保护和高尔夫运动,胡启立特别为本届赛事的启动送来贺词,原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也欣然应邀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发言。

  此次巡回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中华网也在密切关注本次大赛。凭借其丰富的网络经验、精湛的技术实力将为本届长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全程的网络技术支持。比赛期间,中华网将组建一支专业的采编团队,在专题网站上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展现本届赛事的进展情况,将高尔夫运动送到了每一个网友的身边。

  

长城
高尔夫
的结合,是中西文化的结合。借助网络的力量将这种文化送到每一个网友的身边,将拉近“长城杯”高尔夫与网友的距离,加强了这项体育运动的群众基础,也推动了这项体育事业的深入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