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 正文
大佛杯球星见面会太伟举行 澳洲搭档期待北京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03 新浪体育
大佛杯球星见面会太伟举行澳洲搭档期待北京之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第三届“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在北京昌平太伟高尔夫运动休闲度假村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四位球员--中国国家队球员--吴阿顺、吴康春;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获得者罗伯特-艾伦比首次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

  做为今年赛事的第一项活动--“球星见面会”今天上午9点30分在太伟高尔夫运动休
闲度假村准时开始,北京太伟铭世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郑建华先生首先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词。郑建华说,“很高兴与大家在今天的球手和媒体见面会与大家见面。大佛杯进入到第三届,大家都已经是老朋友,我代表大佛杯组委会,代表太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中国民族品牌的大佛杯能在大家的关注下迅速成长起来。

  随后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廖一臻先生向球员和在场的媒体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赛制以及逐洞的奖金分配情况。奖金分配

  主持人钟琼华先生首先让罗伯特-艾伦比介绍一下到北京的第一印象。艾伦比介绍说,在美国期间打比赛时,去年来到北京参加大佛杯的古森和坎贝尔向自己介绍了一些情况,他们表示都非常高兴去年的北京之行,所以自己也很期待这次来到北京。由于在6日下午3点才到达北京,艾伦比所以很遗憾没有去

长城,他希望在星期日离开北京之前能到长城游览一趟。

  奥格维在6日一早就到达北京。他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直接去了长城。奥格维透露他的第一个宝宝将在4个星期后诞生,所以他昨天买了一些小孩的衣服和纪念品。并表示将来有机会带着孩子也到长城,自己昨天的经验会对将来的旅行非常宝贵。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将在两天的比赛中对阵世界强手,

中国队的两位球员非常有信心。吴康春说,有这样的机会很难得,能代表中国来打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在海阳的时候就已经有针对的训练,心情还是很兴奋。

  主持人与吴阿顺开起玩笑,听吴康春介绍,你的铁杆非常准,所以只要把球开上球道,你就能把球送进洞杯。吴阿顺笑答,“我们互相很相信对方,相信能够打出最好的配合,把比赛打好。”

  随后现场的媒体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四位球员进行了交流。球星见面会在10点30分准时结束。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