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亏欠世界球迷的拥戴 埃尔斯坎贝尔坚持全球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8:42 新浪体育
亏欠世界球迷的拥戴埃尔斯坎贝尔坚持全球路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些球员满足在自己熟悉的土地上打比赛,只参加美巡赛和欧巡赛。埃尔斯与迈克尔-坎贝尔不是这一类人。

  埃尔斯与迈克尔-坎贝尔属于另一类人,这一类人中包括老虎伍兹、蒙格玛利。他们在全球旅行,不止在美国和欧洲展示他们精湛的技艺也在亚洲和其他地方表演。

  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2005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他宣称自己是一名“全球性的高尔夫球员”,因为他觉得自己作为这一项运动的明星有责任推广让他名利双收的高尔夫事业。

  “我是一个全球性的球员,我喜欢在全世界各地打比赛。”迈克尔-坎贝尔上一周在韩国的一场比赛取得亚军,本周则会参加新加坡公开赛。新西兰人说,“作为一名球员我们应该做的一件事情是向世界其余地方展示这项运动的魅力。球迷见到我们的真人相当重要。

  “老虎出外旅行了很多次,恩尼和雷蒂夫也是如此。我们出国比赛,维持

高尔夫的形象非常重要。”

  老虎伍兹今年的出国计划不少。年初的时候,他去中东打了迪拜沙漠精英赛。而九月份,他则会去英国打世界比洞锦标赛。年底的时候,世界第一将重返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而随后他则会到日本去打凤凰高球赛。古森也已经确认要去上海,蒙格玛利基本上是不会错过的。

  埃尔斯的足迹也许是所有球员中遍布世界最广的一个。他经常到亚太地区打比赛,去年他刚在上海汤臣赢得了BMW亚洲公开赛。

  “来自南非,我旅行的时间很多。自从我13、14岁的时候就开始旅行了。”世界第七说,“作为我这样一个球员,世界排名在前十以内,媒体和赛事组织者都很关注我。他们知道我愿意外出打比赛,因此他们常常邀请我。

  “现在我把家安在了英格兰,因此我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站式的。我总是这样去做。我相信这里应该多一些这样的球员。他们应该到全世界范围去打比赛,推广这项运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