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张连伟转战新加坡 世界重头媒体密切关注其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新加坡公开赛将于本周在圣淘沙高尔夫球场开杆,赛事总奖金三百万美元,吸引了来自欧洲、美国以及亚洲的众多球星,其中世界排名第七位的南非球星埃尔斯与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本周世界排名第六位)最为引人关注。

  作为亚巡赛的旗舰赛事,亚洲的顶级球星也参加了此项赛事,其中中国选手张连伟、梁文冲以及李超的参赛将世界更多的目光引向了中国高尔夫。尤其对于中国一哥张连伟,
世界重头媒体显示出了极强的关注,鉴于张连伟把战场逐步转移到国内的情况,法新社发布了相关的看法,编译如下:

  中国首席球员张连伟将于本周出战新加坡公开赛,而他要面临丢到亚巡赛参赛卡的威胁。

  41岁的张连伟是中国大陆第一位赢得欧巡赛的冠军,同时也是首位受邀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中国球员。2003年,张连伟战胜南非球星埃尔斯,赢得了新加坡名人赛,为自己赚到了直到本赛季末的豁免资格。如今,他需要尽力增加奖金数字,提高亚巡奖金排名,确保下赛季的亚巡赛资格。

  新加坡公开赛前,张连伟表示“我现在的挥杆状态不是很理想,丢掉了一些比赛,击球状态不太稳定。我知道自己的豁免资格快到期了,所以我要加油努力提升奖金榜上的位置。”目前,张连伟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129位。

  “我计划打更多的亚巡赛,争取突破奖金榜前60名,也只有那样才能拿下明年全年豁免资格”1996年,张连伟在亚巡赛取得重大突破,夺得在雅加达举行的亚洲比洞锦标赛冠军,并赢得四万美元冠军奖金。2003年,在欧亚联合认可的新加坡名人赛中,张连伟击败南非球星埃尔斯,取得了欧巡赛的重大突破。这次成功也让张连伟获得了美国名人赛的邀请,成为了首位登陆奥古斯塔的中国球员。

  “每次来到新加坡都能带给我美好的回忆,2003年最后一洞的小鸟帮助我赢得比赛”,张连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福地作战,同时他还表示能与埃尔斯再次同场竞技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