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一个寡语一个多话 莱德杯欧美两位队长风格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与欧洲队队长伍斯南之间的最重要一个区别是语言多寡。汤姆-雷曼善于表达,经常口若悬河。而伍斯南则直指问题的核心,没有多余的修饰。

  关于这一点在两人宣布外卡人选时最为突出。在提到第一个外卡人选斯图尔特-辛克之前,汤姆-雷曼一共说了351个单词。在说到第二个外卡人选维普兰克之前,他则用了185个单词。

  那么伍斯南呢?他星期天在BMW国际公开赛结束之后又说了些什么呢?现在就把麦克风交给威尔士人。

  “谢谢你们今天晚上能到这里来,并且耐心等待。让我们开始吧。很显然你们为此已经等候了一段时间。我的第一张外卡发给了达伦-克拉克。第二张外卡则属于李-维斯特伍德。”

  有什么问题,请各位举手示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