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试打会-S-YARD高尔夫球具在万柳举行新杆试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果岭精鹰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将于9月9日――9月10日,上午十点至下午6点,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日本知名高尔夫品牌S-YARD的试打会,届时欢迎您的光临指导!

  品牌介绍―――S-YARD

  从梦想到现实 传奇性的革新,

  1993年3月S-yard 的T.301 1号木杆上市,它是第一个被设计成兼备250cc和45英寸的加长型石墨杆身的球杆。

  S-YARD品牌早以其质量和高精度产品而闻明世界。但是,S-YARD仍然立志在高尔夫用品市场中(的)获得更高的声望。虽然S-YARD的原产品已经改进了一年了并且在同行中较为领先,没有人可以想象在这么短的时间里S-YARD可以成为遍及全世界高尔夫球具的一个新标准。

  从那时起,SEIKO开始研发多种多样的

高尔夫球具,不仅仅是发球木杆领域,也包括了球道木杆和铁杆。 S-YARD的初衷十分的简单:让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击球更远更准的愿望成为现实。SEIKO将其最初的成功标准提升到另一个高度,扩大高尔球具的先进技术

  范围来为业余爱好者和专业选手提供更好的选择。

  研究和开发最近的技术,仔细筛选最先进的材料和严格的产品测试都确保了S-YARD高尔夫俱乐部领先地位。

  S-YARD让您的高尔夫梦想成为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