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报名-首届天竺“丘比特杯”高尔夫男女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运动不仅健身,而且还可成为红娘。

  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率先以此理念筹划了首届天竺“丘比特杯”高尔夫男女配对赛事。国庆黄金周的10月4日、5日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此次高尔夫充当爱神丘比特的角色,令许多业内人士及其他行业媒体记者产生了浓
厚的兴趣,大家都在猜测首届的比赛中,爱神之箭在那些对手间穿来飞去,并被射中,让他(她)们能通过高尔夫结识、结缘,相爱到永远!

  举办此次比赛的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毗邻首都国际机场,占地1800亩。俱乐部周边环境优美,生态条件天然优异。拥有国际锦标级27洞(9洞灯光)以及60个打位的双层灯光练习场,4600平米的俱乐部会所集中、西餐、洗浴休闲、会务活动、球具专卖于一体。2栋拥有30间客房的别墅及2栋多功能会所别墅将于9月20日正式对外营业,迎接来参加此次赛事的球友们。

  球会由美国“Strategic Golf Design”公司设计并监督建造,是一个以小果岭、水障碍多、沙池大为鲜明特点的球场,充分体现了休闲趣味与竞技价值的统一、人文情怀与自然环境的和谐。

  首届天竺“丘比特杯”男女高尔夫配对赛将在这20万平方米的水域面积、变化多端的沙坑的27个具有抗战性的球道中,令每位男

女排挡充分享受到高尔夫球场里变幻多端、充满挑战的击球乐趣的同时感受丘比特爱神的神箭眷慕。在松柏场的三号洞,球会设立了“献爱心万倍回报”大奖,只需要20元的参赛费,打进一杆进洞,会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20万元以上的大奖。

  如果您是单身高尔夫爱好者就尽快报名吧,或许见证这个最美妙的时刻的人就是您。

  2006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丘比特杯”赛事组

  2006年8月31日

  首届天竺“丘比特杯”高尔夫男女配对赛

  日 程 安 排

  10月3日17:00参赛选手在会所大堂报道。

  18:30球会餐厅举行欢迎晚宴,球员通过才艺表演或是特长展示进行自我介绍。经过当日第一印象的相互了解后,安排次日比赛的配对名单。

  21:30晚宴结束

  10月4日8:30球会接选手到球场,用早餐

  9:30练习场练球,热身

  11:00会所大堂签到

  12:00午餐

  12:45首届天竺男女配对高尔夫赛开球仪式

  13:15比赛开始

  18:00比赛结束

  18:30球会餐厅举行联欢会,总结当日比赛,加深球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根据男女双方意向,再次排定第二天的比赛配对名单。

  21:30晚宴结束,球会安排车辆接送球员到市区自由活动。

  10月5日8:30球会接选手到球场用早餐

  9:30练习场练球

  11:00会所大堂签到

  12:00午餐

  13:00比赛开始

  17:30比赛结束

  18:00球会餐厅举行颁奖欢送晚宴。

  22:00晚宴结束,球会安排车辆接送球员到市区自由活动。

  10月6日球会安排外地参赛选手返程。

  首届天竺“丘比特杯”高尔夫男女配对赛

  赛 事 说 明

  1.奖项设置:

  ²10月4日,配对双人总成绩前三名获奖,个人最近旗杆奖,个人最远开球距离奖,最近中线奖。

  ²10月5日是,配对双人总成绩前三名获奖,个人最近旗杆奖,个人最远开球距离奖,最近中线奖。

  2.赛事费用:

  ²住宿球员2999元/位,包含:10月3日至5日三晚住宿(入住球会度假别墅) ,以及每日三餐;10月4日和5日两场18洞高尔夫球赛全部费用(含小费)。

  ²非住宿球员1600元/位,包含:10月3日至5日三天的晚宴;10月4日和5日两场18洞高尔夫球赛费用。

  ²球会免费提供所有球员的机场接送。

  3.参赛选手条件:单身高尔夫球选手,差点在36以下。

  4.参赛人员:男40人,女40人,共80人。名额有限,请从速报名。

  5.报名时间:2006年9月20日前。

  6.报名方式:

  ²联系人:俱乐部“丘比特杯”赛事组:于鹏先生(13581871967),郝丹小姐(13331080984)

  ²传真:(8610)64582087

  ²E-mail:tianzhu@tizgolf.com

  7.俱乐部地址:中国北京顺义区天竺镇李天路楼台段14号

下载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