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埃尔斯坎贝尔齐聚圣淘沙 新加坡公开赛争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8:56 新浪体育
埃尔斯坎贝尔齐聚圣淘沙新加坡公开赛争取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满贯赛冠军埃尔斯与迈克尔-坎贝尔在新加坡公开赛上争取今年第一场胜利的时候都满怀信心,满意自己当前的状态。

  新加坡公开赛虽然创立不久,但是它就以300万美元高额的奖金,强劲的阵容成为了亚巡赛的旗舰比赛。埃尔斯与迈克尔-坎贝尔这两位在世界上巡游的选手加入亚洲当地的好手,将力图掀翻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的王者之位。一年前,正是这位澳大利亚帅哥在这
个艰难的色拉逢球场(Serapong course)上以7杆优势夺取了胜利。

  去年12月份,埃尔斯在伤愈复出后不久便在南非赢得了一场欧巡赛。可是自从该比赛之后,南非人就一直未能将全世界的冠军数增添到60个。

  “今年我的年景不够好。”世界排名第七位的埃尔斯星期二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受伤之后,我猜想自己打得并不算糟糕。我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找回状态了。在英国公开赛上(第三名),我对自己的技术感到很舒服。今年我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是我认为自己倾注了这么多心血在里边,胜利应该不会遥远了。”

  要赢得本周的新加坡公开赛,埃尔斯的发球必须长而且精确,因为这个标准杆71杆的球场布局十分苛刻,为球员摆出了

高尔夫中最严峻的考验之一。

  “我听说这里的长草是真正的长草……我喜欢这样的球场条件。”埃尔斯说,“你必须将小球始终放在可打的位置上,为自己制造机会。看上去球场的长度非常长,我真的很想见识一下。”

  埃尔斯曾经赢得过两届美国公开赛,随后又赢得了一届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的考验相信是世界上最艰巨的。而本次比赛还来了一位美国公开赛前冠军。他就是在松树丛2号球场夺冠的迈克尔-坎贝尔。

  迈克尔-坎贝尔也在寻求本赛季第一个胜利,但是他就对当前的状态表示满意,因为周末他刚在韩国获得了一个第二名。“我现在唯一没有做到的是夺取一个冠军。”新西兰人说,“我今年在欧巡赛上有几次机会。而上一周在韩国也有同样的机会。我期待着本周能拿到第一名。我感觉很好,也很习惯。”

  迈克尔-坎贝尔同时认为他在亚洲地区的参赛经验会帮助他赢得新加坡公开赛。“我以前在亚洲赢得过两场比赛,很不幸不是在新加坡。我在这个地区打了15年前球,做业余做职业都打过。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湿度,草纹。在这种条件下打比赛,我感觉很舒服。”

  2000年,迈克尔-坎贝尔在我国台湾省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而1995年的时候,他则在印度尼西亚赢得过登喜路名人赛。埃尔斯更不用说,在亚洲已经赢得了许多场比赛的胜利。其中最显著的是2005年在上海。他在汤臣以巨大优势夺取了BMW亚洲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