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约翰:令人疯狂的高尔夫球车女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2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电视里几乎每个频道都被一个名为“狂热女孩”的商业片充斥,而我,只能忍着。我要说明,这么做不是因为我特别一本正经,而是因为我15岁的女儿就坐在我旁边。

  看着那些喝得酩酊大醉的大学女生在我们面前表演,“你要我脱了它吗?”我的脑子里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假期就要到了,我的女儿在比如南帕德拉岛海滩的酒吧里,不顾一切地嬉闹放纵。

  想到这里,我做了一个任何一位家长都会认同的明智之举。我关掉电视,拉着女儿开始“谈心”,主题就是:无论如何,你绝不可以在相机前撩起裙子,身上的任何一块布也不行。

  我得说我们的交谈成果显著,我女儿承认曾有过那种冲动。她转身回房间时,我对结果相当满意。但是紧接着我开始思考,站在父亲的立场,我不愿意让女儿做的所有事。结果,在我的“黑名单”里,禁止参加任何形式的“狂热女孩”表演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就是,禁止在

高尔夫球场做送饮料的球车女郎。

  我的独生女儿不能做那种工作。我当然知道,看到球车女郎开着球车过来时,男人们都是什么反应。首先,他们自然会对大学女生们迷人的身材和健康的小麦肤色大加称赞;紧接着,在球车停下后开始不知羞耻的挑逗。通常这个时侯,粗鲁、笨嘴拙舌的傻瓜也都变成能说会道、甜言蜜语的翩翩公子,肆无忌惮地对这些年龄至少小他们一半,天真、努力工作的女孩们极尽吹捧之能事。

  显然,他们坚信,球车女郎们会非常倾心于他们的才智,接受他们的邀请,在比赛结束后一起吃饭,再去跳舞。当然,如果送完饮料和快餐后,女孩儿们就开着车离开了,事情不会发展到如此地步。只怕球手们停止打球,边喝着饮料,边说他们是多么想认识她,是如何想了解她。

  想到这里,我和其他人一样,心也是痒痒的。但是,每当我看到这个场面,看到球车女郎就想起了我女儿,脑子里立刻出现她曾经被人如此挑逗——无论意图有多么单纯和无害——我也实在无法接受。

  所幸的是,我女儿不是球车女郎。我认识一些球车女郎,干这份工作的结果有时会很尴尬。举例来说,我家附近的球场曾经举行过一场比赛。每当几洞过后,就有一辆球车开过来,一个当地大学女生给球员和球童送来他们点的饮料和小食品。有位球手多次深情赞扬她出众的外表,并由衷地希望她能像《小小球童》中的拉茜那样,对生活充满“激情”。无聊的废话持续了几个小时,比赛也过半,进入了后九洞,球车女郎又出现了。那个球手招呼球童,问他想喝什么。球童要了一听可乐,女郎递过可乐,说:“噢,我刚才忘了告诉你,妈妈让你比赛结束后给她打个电话。”

  我还认识一个人,曾经因为球车女郎惹来了更大的麻烦,那时他在筹备一年一度的男子比赛。根据以往的经验,赛场上需要增设一些移动供应点,提供饮料和食品。一位老兄给他推荐了一个可以雇到球车女郎的代理公司。下面的事情你已经能猜到:那家代理公司找来的是舞女,这些穿着暴露的“临时工”,用大胆出位的全新方式送三明治和啤酒。我朋友被惊得目瞪口呆,心想有多少婚姻会因此破裂,有多少会员会因此被赶走,包括他自己。

  但是至少有一点他可以肯定,他的女儿是安全的。

  (John Steinbreder 译/韩颖)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