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比约恩未获选消沉万分 伍斯南称外卡决定太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星期一表示丹麦选手比约恩没有获得外卡十分不开心。

  比约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莱德杯选手,曾经被认为是伍斯南的两张外卡的主要候选人。可是当BMW国际公开赛结束之后,伍斯南却将外卡分派给了达伦-克拉克与李-维斯特伍德这两个有着骄人莱德杯战绩的选手。

  “汤玛斯(-比约恩)是我心目中的候选人。昨天晚上我回宾馆的时候,我觉得很痛苦,因为他十分不开心。”伍斯南说,“汤玛斯非常、非常失望。他说的不太多。我努力对他说:‘我希望对他说请尊重我的决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知道你想表达自己的意见。’

  “我1995年的时候也没有入选莱德杯,我当时非常失望。可是总要有人做这个工作,总要有人挑选队员。

  “我要对那些没有进入阵容的选手说抱歉。希望这件事能像风一样一吹而过,我们不久就能在一起狂饮痛醉了。”

  在两位外卡人选公布之后,比约恩在星期天表示:“灭顶之灾这样的词汇都不能形容我的感受。”的确BMW国际公开赛之前,比约恩的总体排名就高过李-维斯特伍德。而在BMW国际公开赛上,丹麦人也比英国人的表现好。他打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了并列第13名。

  另外一方面,人们对达伦-克拉克也有一丝担心,尽管他的入选从感情上是能获得众人同意的。可是伍斯南就自信地认为达伦-克拉克完全能够为莱德杯做好准备。“我认为挑选达伦是一个相对容易的决定,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伍斯南说,“此时此刻,他正经受着许多情感上的东西。毫无疑问,如果达伦不经历那样的事情,他一定会从奖金榜或者世界排名上自动获得席位的。

  “这里当然有冒险的因素在其中,但是我万分自信。达伦的个性十分坚强。我可以确保他会完成任务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