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结束 张连伟加洞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昆山9月3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经过四天的激战,2006欧米茄中巡赛上海站于今天下午在位于此地的大上海高尔夫球会结束,打出72杆的张连伟和黄明杰进入延长赛的角逐。最终,张连伟在第2个加洞赛击败黄明杰,继珠海站后第二次捧起了2006中巡赛的冠军奖杯,并依旧在中巡赛奖金榜上领先。

  戚增发以1杆之差获得第3,李超则由于球童的失误被罚2杆(284杆),和国家队队
长樊志鹏(285杆)分列第4和第5位。

  前三轮鏖战过后,三员老将张连伟、戚增发和吴伟煌共同领先进入决赛。不过三天的征战也让选手们体力消耗过大,仅有7名选手在最后一天打出了负杆成绩。张连伟则选择了保守战术,上半场1个博忌1只小鸟保帕(标准杆)成功,下半场更是洞洞保帕,最终四轮总分282杆(-6)的成绩进入延长赛。黄明杰本轮的成绩为70杆(-2)。

  虽然第18洞的果岭速度有点慢,让张连伟在第1个加洞的果岭区连推3杆。但第2个加洞时,经验丰富的张连伟已经调整好了状态,没有再度失去机会。

  2006中巡赛还将转战两场,分别将于9月、10月在昆明和北京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