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BMW国际公开赛霍威尔领先 蒙蒂哈灵顿上升到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9:35 新浪体育
BMW国际公开赛霍威尔领先蒙蒂哈灵顿上升到次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卫-霍威尔继续着他与宝马赛的热恋。BMW国际公开赛倒数第二轮,他再度上升到了领先位置。

  三个多月以前,大卫-霍威尔在温特沃斯俱乐部夺取了BMW锦标赛冠军。而在12个月前,他则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英国人有可能在一年里三度加冕宝马的冠军。

  31岁的大卫-霍威尔去年在落后一杆的情况下星期天超越领先者,以一杆优势夺取冠军。而今年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他领先阵容两杆。星期六打出66杆,大卫-霍威尔三轮的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其实,他的领先优势应该能更巨大,可惜在18洞将球击入水中,他吞下了一个柏忌。

  “很明显,我十分开心。”大卫-霍威尔明显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他说,“因为这是我迄今为至在保留奖杯的过程中打得最好的一次。

  “虽然最后一洞的结果让人失望。可是带着两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仍是很好的。如果开始比赛的时候预计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我一定会坦然接受。可是工作明显还没有完成。肯定,明天我需要像今天一样打好。”

  大卫-霍威尔的两位莱德杯队友也打得非常好,无意这会令队长伍斯南开心的。哈灵顿打出64杆,蒙格玛利打出66杆,两人都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加入他们行列的是瑞典选手马丁-厄兰德森(Martin Erlandsson)。

  另外一名莱德杯成员斯滕森在打出66杆后,也冲到了前方。他与西蒙-可汗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处于这样的位置上,哈灵顿与蒙格玛利显然不会放松对冠军的追逐,可是两人在准备上就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态度。

  哈灵顿曾经计划乘车前往

斯图加特观看爱尔兰队与德国队之间展开的2008年足球欧锦赛首场资格赛。斯图加特离慕尼黑有90分钟的车程。可是爱尔兰人最终就决定取消行程。蒙格玛利不同,他乘坐飞机回到了格拉斯哥。在那里,他参加了于汉普登公园(Hampden Park)举行的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音乐会。在那场音乐会上,蒙格玛利展示了莱德杯奖杯。

  对于蒙格玛利这种反传统的处理方式,许多人都扬起了眉毛,表示不解。可是苏格兰明星就为自己做了辩解:“也许人们会说我疯了,可是当我处于冠军争夺圈时这样做会缓解我紧张的情绪。”

  蒙格玛利将在9点30分带着莱德杯出现在舞台上。“我不用唱歌,因此我不会担心。”蒙格玛利说,“然后我会乘坐飞机赶回来,早上在床上呆一个小时。通常情况下,我在这种时候都睡得不好,因此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很明显,蒙格玛利在球场上也没有什么担心的。星期六,他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抓到了六只小鸟,包括在18洞五杆洞那个近乎不可能的小鸟。蒙格玛利第二杆飞到了看台上,他在抛球区获得了一个免罚抛球的机会。他艰难的劈杆,击中了旗杆,停在7英尺处。蒙格玛利没有错过那一推。

  哈灵顿也没有吞下柏忌,他今天打得甚至更好,总共抓到了8只,包括从13洞开始连续四洞抓鸟。在那一过程中,他从第12洞开始到17洞结束连续六洞打出3杆。

  “我知道今天我需要打出一个很好的杆数才有机会。”哈灵顿说,“当你只离领先者几杆的时候,问题并不大。可是如果你落后五、六杆,你真的就没有机会了。希望明天我能相当接近冠军。”

  其实前十位还有一位不能低估的选手,他就是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第二、三轮打出66-67,南非人的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4杆,应该说还是有相当大机会的。古森与另外五位选手分享并列第七的位置。

  BMW国际公开赛进行到第三轮,莱德杯的格局越来越清晰。欧拉查宝将从世界排名积分榜前五位跌下去,他在总排名上将位于第十位,落后麦克金尼。爱尔兰人本次比赛没能获得晋级。

  可是两位选手基本上都已经确定莱德杯席位。理论上能超越这两位选手的三人离他们的目标都很远。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要进入前三甲才有机会,可是他现在打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30位。瑞典选手艾德佛斯需要获得前两名,然而只打出了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就位于并列54位。丹麦选手比约恩必须赢这场比赛,现在他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39位。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