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高尔夫中巡赛上海站 张连伟等领先进入最后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九月二日电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今天成了老将的天下,张连伟和戚增发、吴伟煌压过前两天处在首位的李超,以三轮总成绩二百一十杆的成绩领先进入明天的决战。

  张连伟今天发挥平稳,第十六洞他第二杆在距球洞八十三码处一杆将球打进洞内,抓下本赛季的个人第一只老鹰。“我今天没有三推,但有下水,还好救了PAR。总体来说,今
天不是打得不错,是救得不错。”

  领先组的李超、樊志鹏今天成为关注的焦点。前两轮表现引人注目的国家队员樊志鹏,前九洞表现不太稳定,第一洞小鸟球开始后,马上吞下一个柏忌,接着又在第四洞失误再打柏忌,后面他又连抓两个小鸟,以三十五杆完成前半程的比赛,但他最后一洞失去节奏,打出双柏忌,以七十三杆的成绩让出领先位置。而李超前半程表现较前两天大有改观,打出了三十四杆的好成绩,但他后半程两个三杆洞出现失误,最终只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收场。

  前两天表现平平的老将戚增发在今天发威,在稳定保PAR的战略下,伺机抓下四只小鸟,打出六十八杆的好成绩。吴伟煌则在同乡球手杨升勤的帮助下也抓下四只小鸟,升至首位,杨升勤精确的果岭研判让吴伟煌收益匪浅,这位老将坦言他非常想拿下一站中巡赛冠军。

  来自成都的年轻选手黄明杰,今天打出六十六杆的个人职业生涯最佳成绩,也创造了球会的最低杆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