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张连伟积极心态迎接决赛轮 希望观众多些再多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中巡赛上海站在大上海球会结束第三轮比赛,今天打出70杆的张连伟与打出68杆的福建老将吴伟煌、上海老将戚增发,以三轮总成绩210杆获得并列领先。

  张连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的评价是“美中不足”,美是指发挥很稳定,尤其在PAR4的第16洞,用1号木开球后,在距离果岭79码处,用S杆一击入洞,抓到“老鹰”;不足是指
在第18洞由于选用了冒险打法,想2杆攻上果岭,结果用力过猛,打下水,吞下博基。明天,张连伟将与李超一组,共同对今年自己的第二个中巡赛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对于明天,张连伟说:明天会更好。而他对自己每天的成绩都不满意,只想以积极的心态打好每一杆。对于自己能否拿到冠军的问题,张连伟笑着说:“冠军只有一个,现在排在前十名的都有机会,对每个人来说机会都是均等的,就看到时的发挥了。我一直都希望年轻球员能打得好,有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每一洞,每一杆。”

  在被问到观众是否影响了他今天的发挥,张连伟的回答很出乎意料:“多些观众来看好一些,现在的人还是太少了!”

  (小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