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刘忠民细说中巡赛备战情况 昆明站将成开心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巡赛下一站的承办球场,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已经为赛事做好了各项准备,正在大上海观摩的球会总经理刘忠民接受了采访,细说方方面面。

  1 球会为中巡赛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刘:去年在承办了中巡赛的一站后,我们一直在为今年的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球
场所有的草都换过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改进了一些不合理的部分,包括餐饮、接待、会所等方面,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赛事更好的进行。

  2 承办中巡赛对球会有哪些意义呢?

  刘:我觉得有两方面的提升,一是在软件、硬件上,管理、品质和服务都会更细致,对团队的锻炼也是很有帮助;二是非常有利于球会知名度的提高,昆明乡村是云南第一家球会,但一直以来没有进行大力宣传,此次正好借助承办中巡赛的契机,提高一下知名度。总之,我们想通过承办赛事,找到差距,检验队伍,提供一个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思路。

  3 昆明乡村的球场有什么鲜明的风格?

  刘:是目前中巡赛承办球场中唯一的山地球场,起伏大,海拔高,对球员的体力是不小的考验。球场全长6900多码,虽然不长,但其实并不好打,狗腿洞多,需要多一些策略,用脑子打球。球场可以说是个原生态球场,现在这个季节球场里开满了野花,非常漂亮,也希望给球员带来不同风格的体验。

  4 去年中巡赛,昆明乡村的

美食被大家津津乐道,今年在这方面还有什么惊喜?

  刘:我们球场非常好客,服务和配套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在餐饮方面,我们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做得更好,希望大家在我们球场度过的一周就像是开心的节日一样。

  (小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