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雷曼组织爱尔兰行获夸奖 佛度着手准备08年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克-佛度赞同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的决定,认为他组织爱尔兰行是英明的决定。

  本周,汤姆-雷曼包机将莱德杯美国队成员送到了爱尔兰K俱乐部,让他们预先熟悉场地,以备9月22日到24日在这里举行的欧美对抗赛。

  “这是非常聪明的一个举动。”尼克-佛度星期五在BMW国际公开赛上说,“不仅需要找到契合点,他的队员也需要看一看球场。

  “球场打起来的距离很长,也十分苛刻。那将是非常劳心劳力的一周。他们现在明白这一点了。”

  尼克-佛度将担任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他表示这一举动证明了美国人想牢固所有的防线,以便能把奖杯争取回来。

  “他们想再次争夺冠军,这没有疑问。过去两届比赛,他们已经输掉了。他们已经开始急急忙忙要准备这样的事情了。”六届大满贯赛冠军说,“他们想确保一切事情都做到位,以免连续第三次失利。”

  对于2008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英国人表示他已经有战斗计划了。尼克-佛度说:“我已经做了许多构思,也进行了不少缜密的安排,以确保一切事情都安好。”

  在今年九月莱德杯举行期间,尼克-佛度将担任电视主播。他表示除了这以外,他不会插手比赛。

  尼克-佛度说:“无论如何,我都不想干预赛事。伍斯南是本届赛事的队长,而我是下一届队长。”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