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科尔跻身领先行列 大姐大难解果岭魔咒发挥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53 新浪体育
科尔跻身领先行列大姐大难解果岭魔咒发挥欠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奥查娅聚首国家农场赛,赫约斯独得首轮领先克里斯蒂-科尔,在国家农场精英赛两轮后悄然来到了并列领先地位。本轮科尔打出了64杆,与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并列以12个低标准杆来到榜首。韩国人郑一美(Il Mi Chung)今天以66杆结束,两轮成绩与领先者相差一杆,暂居第三。

  奥查娅本轮打出70杆后与榜首的差距拉大到5杆,与其同组的大姐大索伦斯坦打出了
68杆,目前以36洞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列第12名。备受颈伤困扰的韩国明星朴世莉,当她完成9洞后有了7个高标准杆。

  期待赛季第三冠到来的科尔,今天同奥查娅、索伦斯坦在第10洞开球。她的开球率和攻果岭率都非常高,在八个洞抓到了小鸟。这让她本周的成绩来到了低标准杆12杆,且36洞全场无柏忌。

  第一轮很多小鸟推的机会擦肩而过后,今天一上来科尔就表现出了稳定的控制力。开局伊始,就在四杆洞第10洞敲进一个12尺的小鸟推。当5个洞后,她在三杆洞第16洞推进一个40尺的超长推后,她挥舞起手臂来欢呼着庆祝这个胜利。另外,她还在第12洞和第14洞成功抓鸟。转入前9洞后,科尔在第3洞、第4洞、第6洞和第7洞分别拿下四只小鸟。

  周四只打出低标准杆两杆70杆的失望成绩后,索伦斯坦今天仍没有摆脱不幸的魔咒。似乎,她在开球第一个洞闯入的沙坑已经预示着今天的不顺。从后9洞开球的索伦斯坦在第11洞,成功将球开上果岭,然后推进一个30尺推杆来到了3个低标准杆。

  但她在果岭上的麻烦仍在继续。第12洞的12尺推击推短了,四杆洞第13洞的10尺推杆也差了几英寸。当一个80尺的推杆两杆推进后,索伦斯坦在第14洞保帕;可第15洞一个5尺的小鸟推她没推进。第16洞又推短后,大姐大吞下了柏忌。接下来第17洞的小鸟让她回到了三个低标准杆。转入下半场后,索伦斯坦抓到三只鸟,使成绩来到了低标准杆6杆。

  首轮领先者赫约斯,以第1洞和第2洞的小鸟开局,但最终又吞下两个柏忌。未能获得单独领先。卫冕冠军帕特-赫斯特今天打出74杆,没有逃脱惨遭淘汰的命运。我国台北选手卢晓晴两轮打出73-71杆,差一轮未能晋级。首轮同样以73杆收场的另一位台北同胞龚怡萍,也是2003年国家农场精英赛的冠军,今天打出69杆,成功跻身决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