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BMW国际公开赛被淘汰 麦克金尼莱德杯席位亮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星期五基本上已经确定了他在莱德杯上的位置。BMW国际公开赛第二轮,他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0-70),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的同胞麦克金尼就没有那么安然了。在打出75-72被淘汰之后,他自动进入莱德杯也存在着风险。现在爱尔兰人要等着星期日的最终积分排名了。

  可是直到最近,麦克金尼的征兆都还算不错。他最近的一个对手是保罗-布罗德赫斯
特(Paul Broadhurst)。经过两轮之后,英国人打出143杆(72-71),低于标准杆1杆,停在了BMW国际公开赛的预计淘汰线上。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只有杀入了BMW国际公开赛前三甲才有机会超越麦克金尼,获得最后一个自动入选的席位。

  “如果我没有进入阵容,那是非常意外的。”麦克金尼说,“哈灵顿曾经说过当积分赛结束之后,我会安然无恙的。我希望他说的话是正确的。

  “我的距离并不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现在并不是什么灾难。我只是不时有点挣扎而已。我不应该身处现在这样一个位置。我只是遭遇到了非常差、非常差的一年。我真实的情况比现在的表现要好。”

  麦克金尼以前两度遇到这种最后阶段的惊魂时刻,不过最终他都通过了。去年,爱尔兰人赢得VOLVO大师赛,看上去莱德杯席位是势在必得。

  哈灵顿认为麦克金尼在BMW国际公开赛上太卖力了才造成自己被淘汰。“他与飞行中的小球对话,我想他太往心里去了。”哈灵顿经常情况下都是麦克金尼的比洞赛搭档,他说,“我认为他最终会进入阵容的。我认为他改变态度比改变挥杆更为重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