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欧拉查宝偷懒美国打猎 蒙格玛利愤然批评老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蒙格玛利几个月之前已经确保了莱德杯参赛资格。本周,他对当前的一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蒙格玛利参加了本周的BMW国际公开赛,他第一轮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对西班牙选手欧拉查宝来说可是一个坏消息。

  欧拉查宝觉得自己实在太累了,所以决定不参加本周的BMW国际公开赛。他留在美国托莱多(Toledo)的山林里猎捕鹌鹑。由于欧拉查宝与蒙格玛利之间的积分差别很小,只要本次比赛,蒙格玛利的名次高过47名,欧拉查宝就会从世界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跌下来。这样一来,他的名次将变为总排名的第十位,也就是说他很容易被随后的选手给追上。

  BMW国际公开赛的世界排名积分比较高,冠军可以获得44分,而积分一直分配到47名。第47名选手可以获得1.24分。

  蒙格玛利对于欧拉查宝不参赛感到十分震惊,他说:“你辛苦了一个赛季就是为了争取莱德杯席位,可是最后一场比赛你却不来参加。有些人对我说他累了。你可以整个冬天都累呀!”

  与欧拉查宝相比,李-维斯特伍德就带病参赛。他第一轮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只落后四位领先者一杆。“如果不是为了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我早躺在英格兰家中了。”李-维斯特伍德发着烧打完了第一轮比赛,他说,“伍斯南叫我来打比赛。”

  李-维斯特伍德已经不可能自动进入莱德杯阵容,他不得不凭借外卡。可是欧拉查宝就清楚外卡他是沾不上边的,他与伍斯南有三个月的时间都没有通话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