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李超艰难救球跃居领先榜 中巡赛第四站上海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八月三十一日电欧米茄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上海站比赛今天在此间大上海高尔夫球度假村开杆,“一哥”张连伟与后起之秀李超等五人首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三杆的好成绩,占据领先位置。

  多年雄霸中国“高坛”的张连伟今天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一出门就连抓两只“小鸟”(少于标准杆一杆),前九洞他的成绩为三十三杆。但他后半程状态出现起伏,十一洞和
十四洞出现“柏忌”(多于标准杆一杆),“杀死”了后面的两只“小鸟”。

  张连伟赛后说:“我今天打得还可,前半程一切都算正常。但后九洞出了一些意外,先是在第十洞出现了三推,之后我觉得心神不是特别集中。第十四洞,我在水边打第三杆,当时听到湖里有一阵怪声,但却不知道是什么发出的声音,这对自己造成了一些影响,那一杆没打好。”

  去年中国巡回赛“奖金王”李超今天前半程打得不太顺手,接连出现失误,第二洞和第七洞出现“柏忌”,前九洞超标准杆一杆。这位足球守门员出身的北京球手最后阶段突然找到了感觉,五个洞竟抓到四只“小鸟”,其排名迅速冒升到首位。

  李超赛后表示,这个球场果岭面积大,长草比较深,难度比较大。“今天我的开杆不是太好,落点不够准确。好在后面我的心态调整得比较好,救了不少球。能有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

  今天的比赛中除五人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外,还有五人的成绩低于标准杆两杆。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官员宋亮亮表示,在他印象中,国内比赛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开赛首日就有大面积的球员打出好成绩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