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南京高尔夫好友队喜事连连 第11个一杆进洞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京好友队八月例赛,小将许世州77杆勇夺桂冠!本次例赛,在黄山高尔夫球场进行比赛,30余人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得到了球会会员李颖明先生的赞助。在高尔夫的季节里,好友对的成绩大幅度的提高,一半球手在85杆一下。16岁小将刚加入球会就以77杆获得总杆冠军!

  目前许世州已经接到通知,进入国家青少年集训队,这是好友队的一大喜事!球会
已经决定,为了奖励更多的球手打出优异成绩,在青少年中普及高球,许世州将成为好友队终生会员并免交会费!

  另外,好友队成立到现在,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在今年又发生了,从2000年到现在,全队共11人打过一杆进洞!每年近2人,这种概率在全国球会中乃至世界也是罕见的!今年5月4日球会会员南京广发行祁一飞一杆进洞,结果8月27日会员唐玥明又出演神化,在南京银星湖再次一杆进洞!这种小概率事件在一个球会发生实属罕见!球会为他们高兴,为他们喝彩!

  一杆进洞11人名单:徐景庆、严庆寅、惠飞、马如田、蒋宁华、吕晓明、黄祥胜、刘健、叶伟宁、祁一飞、唐玥明。

  (影子林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