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伍兹登陆美巡赛十周年 球员分享那些难忘的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 拉夫三世:2002年莱德杯时,老虎在乒乓球比赛中击败了菲尔。这十分让人难忘。

  (2) 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当我去参加资格学校考试的时候,老虎伍兹将他的房子腾出来给我住。他希望一切尽可能安排好。最后一天,我需要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我非常早、非常早就要起来开球。我大约早上六点就要离开住所。可是之前的那天
夜里老虎伍兹就来了。他起床起得非常早,给我写了一张便条:“当你出去的时候,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挥杆。你要信任你所努力的一切。”这样的事情可以告诉你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3) 阿诺-帕尔默:当老虎伍兹还在读斯坦福大学,转职业选手之前,他给我打来了电话。那个时候我在纳巴(Napa)打球。老虎伍兹说:“我能过来与你说几句话,然后一起共进晚餐吗?”当然,我欢迎他的到来。老虎伍兹说:“我只是想过来同你攀谈几句。在我有举动前,我想听一听你的建议。”我回答道:“当然,你随时都可以与我交流。如果我能帮助到你,我非常高兴。”那一天他来了,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当然是由我付帐,这一点没有什么可怀疑的。可是这却出了问题。美国

高尔夫协会和NCAA都采取了行动,说我不应该那么做,因为那是违反业余球员规则的。我真的不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事实是老虎伍兹必须为自己的饭付帐。老虎伍兹后来寄来了支票。事情很有意思,可是我真的有些失望。

  (4) 简森-戈尔:我们在加能杯的时候同一间屋。你知道的,加州南部的孩子都在一起。当时老虎伍兹从洗手间出来正准备上床睡觉。他带着那种眼镜,你知道的,Urkel眼镜(注释:Urkel是美国的一名黑人喜剧演员)。我捧腹大笑,他对我十分生气。那个时候,他也就14、15岁。而我有16岁了。我笑得都从床上掉下来了。老虎十分生我的气。我想到今天他还生着气呢。

  (5) 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去年在总统杯的18洞。老虎伍兹与福瑞克搭档对阵维杰-辛格和艾波比。艾波比当时将球击到了8英尺处。老虎伍兹拿起挖起杆准备攻果岭,突然号角响起来了。老虎伍兹退后了一步。不过老虎伍兹最后还是打到了那里,赢得了那一洞。事实是我弄响了号角。他们把号角藏在了传动轴处。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东西在那里。我从球车上出来,无心地抓住了它,结果弄响了号角。我立即倒在了草地上。我叫别人看一看老虎到底打没有打那一球。当老虎完成比赛之后,我对他说:“老虎,是我弄响的号角。你瞄得那么准,我只有用这个方式才能阻止你。这就是我的故事,我永远都会记住他。”随后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6) 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当2000年瓦尔哈拉(Valhalla)举行美国PGA锦标赛时,他在72洞指着小球进洞。那一球帮助他战平鲍勃-梅,把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7) 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那是2003年在韦斯切斯特。那是我第一次与老虎打球。我问过许多人是否他同老虎打过球。在我的23年生涯中,我见多所有超级明星都有同样的反应。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对我说与他打球十分棒。

  那一次比赛天气有延迟。我们第一天打9洞,第二天打27洞。我们打完了前18洞,都处于中段。当第二天我们打到第三洞的时候,老虎基本上已经出局了。他必须打出59杆才能取胜。而我在那里有一记12英尺的小鸟推,我把球推入了洞中。当时那里有很多人。我想老虎一定分发了许多免费票。我真的有些震惊。那一天我打得不错,我在想:“我一定要找一些钱。与老虎同组,我可不想有什么压力。”当我推杆的时候,小球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我听到有人说:“进洞。”我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一看,说话的人是老虎。他说那样的话,是对我以及对所有打的好的其他选手说的。我要为你加油。我对这句话十分感动,那对我的意义非常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