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利君杯”陕西省2006年度高尔夫大奖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尔夫球界的交流和友谊,不断提高陕西省业余高尔夫选手的技术水平,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利君集团决定:2006年9月3日在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利君杯”陕西省2006年度业余高尔夫大奖赛暨利君精英队和利君青少年队对抗赛。

  一、主办、协办和承办单位:

  1、主办: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

  2、协办:利君制药有限公司

  3、承办: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信誉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比赛办法:

  这次比赛采用9月3日18洞总杆预选赛,9月9日、10日36洞总杆、净杆赛的办法。

  三、参赛资格和报名范围:这次比赛共分3个组别

  1、男子中年组:30岁以上陕西地区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不含职业球手和教练);

  2、男子青年组:30岁以下陕西地区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不含职业球手和教练);

  3、女子中青年组:陕西地区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不含职业球手和教练。

  四、奖项设置:

  1、男子中年组:

  总杆第一名获得:奖杯及高尔夫用品;

  总杆第二名获得:奖杯及高尔夫用品;

  总杆第三名获得:奖杯及高尔夫用品;

  总杆第四名获得:高尔夫用品;

  总杆第五名获得:高尔夫用品;

  各位选手的成绩以2天比赛总杆计算。

  净杆第一名获得:奖杯及高尔夫用品;

  净杆第二名获得:奖杯及高尔夫用品;

  净杆第三名获得:奖杯及高尔夫用品;

  净杆第四名获得:高尔夫用品;

  净杆第五名获得:高尔夫用品;

  净杆依新新贝利亚为准,成绩以2天比赛净杆计算。

  最近旗杆奖二名获得:奖杯及高尔夫用品;

  2、男子青年组:

  总杆冠军获得:奖杯及奖学金

  总杆亚军获得:奖杯及奖学金

  总杆季军获得:奖杯及奖学金

  3、女子中青年组:

  总杆冠军获得:奖杯及奖学金

  总杆亚军获得:奖杯及奖学金

  成绩以两天比赛总杆计算

  4.利君精英队与利君青少年队两天总杆前六名进行对抗赛,优胜队将获得团体优胜杯。

  5、这次比赛还特设一杆进洞奖:将奖励“利君明天”小区价值三十万元住房一套,限第一位一杆进洞球员。

  五、举办本次赛事目的、意义和打算:

  本次赛事是我省举办的首次业余大奖赛。高尔夫运动已越来越成为一项高雅时尚的体育运动。举办高水平赛事可以进一步提高我省业余高尔夫选手的球技,扩大我省高尔夫界与兄弟省区的交流。体现利君集团产业报国,回报社会,支持公益事业的良好企业形象。

  利君制药有限公司是主要经营医药原料、医药制剂、生物

保健品等驰名全国的高科技型企业。近十年来在董事长吴秦先生的带领下,公司依靠产品、科技、销售、管理、机制和文化“六大创新”,实施科教兴药,名牌兴企,人才强企,外圆内方和总成本领先“五大战略”,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董事长吴秦先生是第十届全国

人大代表,陕西省人大代表,陕西省首届十大风云人物,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利君集团,将从本次赛事中探索一些新路子。培养和扩大爱好高尔夫人群,为更好发展陕西高尔夫球事业搭建平台。欢迎媒体朋友到现场观看比赛练习球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