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莱德杯席位稳握手中 卡西继续征战BMW国际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7:25 新浪体育
莱德杯席位稳握手中卡西继续征战BMW国际公开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届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为保罗-卡西留下了难忘的回忆。由于他在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好表现,英国人已经获得九月份莱德杯的参赛资格。

  当还有九洞待打的时候,保罗-卡西一度取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并列领先。可是最终他就跌落了下来,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获得并列第四名。这个名次让保罗-卡西获得了246,250美元的奖金,这相当于欧巡赛一场常规比赛的冠军奖金了。保罗-卡西对于自己在火石乡村
俱乐部的表现是满意的。

  “我对此感到非常开心。”保罗-卡西最后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说,“我对自己的技术整体感到满意。我能够拿下推杆,击球也足够好,能够保证小球顺畅地从发球台到达果岭,然后获得一个低杆数。我昨天打出64杆就是一个充分的证据。

  “在这个艰难的球场上,这就是我打出的最好一轮。”

  星期六打出64杆,保罗-卡西获得最后一组与老虎伍兹、辛克一同出发的待遇。事实上,那两位选手是正赛中打得最好的选手。两人72洞战平之后,进行了四洞延长赛才分出胜负。老虎伍兹最终击败辛克,在火石赢得了第五个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我喜欢在这里打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的土地上星期日最后一组出发,特别是与老虎搭档。”保罗-卡西说,“因此这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经过这场比赛之后,保罗-卡西1,628,830欧元的总奖金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三位。按照其积分,他已经稳获莱德杯的参赛资格。保罗-卡西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是在2004年。

  “我认为今天我打得不错。”保罗-卡西说,“一开始,我拿下了好几推,可是在后九洞就一无所获。”

  在勾勒莱德杯之前的赛程时,保罗-卡西说:“我将直接去德国参加BMW国际公开赛。而我想今天这样一个赛果也许会让我获得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如果我获得了那场比赛的参赛资格,我将参加那场比赛,然后去打莱德杯。”

  下一周在

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将是欧洲选手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之后,欧洲队席位归属将全部揭晓。BMW国际公开赛的总奖金为2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333,330欧元。

  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伍斯南的两张外卡也许会发给: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保尔特和比约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