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一轮两个一杆进洞并非独一份 美巡1955年有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选手宫里优作星期五在里诺公开赛第二轮打出的两个一杆进洞很可能不是美巡赛的独一份。

  美巡赛官员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这样的战绩在美巡赛当代的历史上是头一遭。这个当代的历史是1970年之后的历史,在这份历史档案中没有一轮两个一杆进洞的记录。

  可是美巡赛发言人托德-巴德尼克(Todd S. Budnick)表示星期六一位康涅狄格的报社记者与美巡赛的官员联系过,告诉他们这样的情况远在1955年发生过。

  “昨天,我们提醒过大家注意宫里优作一轮两个一杆进洞是美巡赛当代历史(1970年以后)的第一个。”美巡赛星期六在一份申明中说,“这一点仍是真实的。感谢《哈特福德报》(Hartford Courant)的记者布鲁斯-伯勒特(Bruce Berlet)的帮助,我们现在相信业余选手维尔顿(W.W. 'Bill' Whedon)于1955年保险城公开赛(Insurance City Open)第一轮(9月1日)在第五洞和第九洞拿下过一杆进洞。”该比赛当年在康涅狄格州的韦泽尔斯菲尔德的韦泽尔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Wethersfield Cuntry Club)举行。

  托德-巴德尼克表示他们仍会将宫里优作的两个小球收藏到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内,因为它平了前纪录。

  宫里优作是在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两个三杆洞拿下一杆进洞的。第七洞230码的一个下坡洞,日本人用4号铁将球击入洞中。12洞173码的上坡洞,他则用7号铁将球灌进去。星期六,他在第七洞拿下了标准杆,而在12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宫里优作在另外两个三杆洞拿到了小鸟,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日本人现在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8杆落后并列领先者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