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日巡KBC赛手岛多一夺冠 梁文冲落后4杆并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日巡赛KBC赛在日本福冈芥屋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日本球员手岛多一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以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的268杆(71-66-65-66)获得冠军,拿走2000万日元奖金。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天打出67杆,四轮总成绩272杆(65-69-71-67),排名并列第4,获得奖金413万日元奖金。

  1968年10月出生的手岛多一今天第一次在日巡赛上获得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
四个日巡赛冠军。1999年冲绳公开赛、2001年日本公开赛以及2003年爱福杯,手岛多一先后捧起了冠军奖杯。

  日巡赛前两周休战,梁文冲应邀参加了美巡赛国际高球赛,随后回到国内休整。重新回到日本赛场后,梁文冲在本周的比赛中表现积极。第一轮他打出65杆,一度排在并列第2的位置,随后的几天虽然成绩没有首日好,但是进攻的势头没有减弱,第二天和第三天先后射下一只老鹰,四轮比赛一共拿下了16个小鸟球。果岭上,梁文冲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四天的推杆数依次为25-29-26-27,这样的成绩很好地证明了他在果岭上的能力。

  目前。梁文冲本赛季已经参加了12场日巡赛比赛,以26,019,761日元的总奖金排在奖金榜的第21位。目前排名日巡赛奖金榜前三位的是平塚哲二、许锡镐、谷原秀人,名将片山晋吴排名第四。

  下周,日巡赛将转战山梨县的富士,富士山精英赛将在那里举行。

日巡KBC赛手岛多一夺冠梁文冲落后4杆并列第四
梁文冲成绩卡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