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第一次亲历LPGA比赛 温迪锦标赛陪克里默激战18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球迷最大的快乐除了打球以外,该是到现场看自己喜欢的球员比赛。美国球迷Kelly Lydic在温迪锦标赛开战之际亲赴赛场,体验了一下与克里默近距离接触的快乐。现在就让我们共同分享她观战的快乐日记:

  在温迪锦标赛开始前的那个晚上,我和丈夫马克到达了都柏林,找了间球场附近的酒店住下。在酒店的大堂里,我们遇到了大概也住在这里的温迪-多兰(Wendy Doolen),很高
兴地上前索要签名。她也没有令人失望,签名之后还跟我们聊了一会儿。她打了很多年球,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将。我向她咨询一些打好球的诀窍,她爽快地说了几条,其一就是打球时不要将情绪掺杂进来。之后,我们还遇到了一位跟比赛多年的高尔夫记者,他送了我一本他们的杂志还有一个黑色的笔记本。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可能是因为太兴奋,睡得不太好。我和马克都穿上了从家里带来的特制T恤。我的是黑色的,上面印满了“粉豹”的头像,非常鲜明的体现出了我是保拉-克里默的拥护者。而马克的是粉红色的POLO衫,他也在证明着自己是保拉铁杆粉丝。

  当我们到达塔坦菲尔兹球场时,很多球员都在练习果岭打球。我看到了古尔比斯,但是很遗憾没有保拉-克里默。大概她是要开球了,我不想错过,所以赶紧朝第10洞赶去。劳瑞-凯恩和克里斯蒂-科尔是她同组组的队友,她们早早的就出现在了T台上,可保拉还不见踪影。正在我等得有点着急时,丈夫用手肘轻轻地推了我一下,说保拉来了。我真是很开心能见到她,也决定这一天都跟着她看她比赛。

  当站到发球台上等待开球时,保拉注意到了我们的T恤。她笑了笑,跟她的球童说了句什么。三个球员在第10洞打得都不错。第12洞,劳瑞-凯恩的开球偏右,不过随后她推进一记好推。保拉这一洞没什么问题,但下一洞她的球进了沙坑。她沙坑救球,只是没能攻上果岭。又花了一杆,球才终于上了果岭,这一洞她是柏忌。第14洞,保拉又打进了沙坑里。她真是不幸,我很希望她能摆脱厄运。好在,这一洞她救平了标准杆。第16洞,保拉开球开到了球道左边,不过最终她花3杆完成了这个四杆洞,成绩还不错。

  现在,我们到了第1洞的T台上,继续看保拉打球。这一洞,她打得很棒,把球推进后,她拾起洞杯里的球把它送给了旁边的一个小女孩。时不时地,保拉还会看着我和我的丈夫微笑,她真是个很亲切的女孩子。

  第2洞,保拉开球后的球停在了一个坡下,在果岭前面有很多的沙坑。我想她对这杆打得不会很满意。随后第4洞果岭上,她一个长推撞到旗杆,成功抓鸟。而第6洞,保拉几乎将球击到了洞口边,只差那么一点点就会滚进。我们在一边看得心焦,球却未能如愿,大家都很失望。还有观众问我们是不是保拉的亲戚,我说不是,只是球迷而已。我想这大概是因为我们的T恤让他有这样的错觉。

  令我感动的是保拉的爸爸妈妈竟然走上前,对我和丈夫自我介绍。他们很真挚地感谢我们对保拉的支持,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到现场看LPGA比赛。哥伦布一家报纸的记者也因为T恤采访了我们。这里的人们看起来都是那么的亲切!在第9洞,当她父亲同我和马克交谈时,保拉抓到了鸟。第7洞时,她母亲在跟我们聊天。比赛结束,保拉签完记分卡后,她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还给我在笔记本上签名。给马克的签名是签在了他T恤后面。她跟我们握手,想知道我们的名字。这真是很酷的一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