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挥杆东海明珠共叙高球情谊 GOLFSHOW厦门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8:24 新浪体育
挥杆东海明珠共叙高球情谊GOLFSHOW厦门精英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上海高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和轩尼诗X.O热诚奉献的厦门精英赛于8月15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举行,这也是今年的GOLFSHOW系列赛事首次迈出大上海地区。在四季如春、景色宜人的厦门,高尔夫也是一项新兴的运动。随着东方(厦门)和凯歌等高尔夫球场的相继建成,厦门开展高尔夫运动已有10年的历史。本次比赛的前期筹备得到了承办单位——东方(厦门)高尔夫球场的大力支持及配合,多次的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球会工作人员的热情和极度的敬业精神。

  虽然比赛当天的阳光格外刺激人,气候还是相当炎热,但却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高昂的参赛情绪。仍然有近70名选手精神抖擞的汇聚在球场上。比赛显得异常激烈,再加上天气闷热,这完全是一场人与自然的挑战,也是对球员身心、技术的一次极大考验。即便如此,选手们还是从容地挥出每一杆,并在激烈的比赛中享受着

高尔夫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所有的选手们都咬紧牙关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其中更有球友在早上打完9洞后,仍然热情高涨的参与了下午的比赛,酷暑天气里,打完27洞的豪情引来了众人的喝彩。

  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后,大奖花落各家。其中,白清潭和吴清平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白清潭以72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同时他还分别在B场第3洞和第8洞收获了一个近洞奖和一个远距奖,可谓三喜临门。吴清平也是梅开二度,他以69.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还在A场第2洞获得了近中线奖。另外黄国典、王振秀、杨见清、黄团结、林庆麟分列净杆2-6位。

  当日的颁奖晚宴一改传统的颁奖模式,诱人的轩尼诗X.O把整个现场衬托得妖娆多姿,而轩尼诗品酒大使BRUCE风趣而又专业的介绍使所有到场的球员和嘉宾都沉醉在“XO的协奏曲”中,席间谈笑风生,笑声不断,晚宴洋溢在温情和浪漫之中。最后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把晚宴推向了高潮。主办方为本次比赛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当大奖施华洛世奇提供的水晶鹰颁出时,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在盛大的颁奖晚宴后,人们依依惜别,球场上结下的友情显得分外珍贵,小白球让此次到来的商界名流欢聚一堂。大家乘兴而至,尽兴而归,并相约来年赛事的再度重逢。

  厦门精英赛的成功举行,为今年GOLFSHOW系列锦标赛走出大上海地区拉开了完美的序幕,相继而来的大连,青岛、北京、海南的比赛势必将更加精彩。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