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群雄聚首 太湖·天阕上海差点赛太阳岛站今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53 新浪体育
群雄聚首太湖·天阕上海差点赛太阳岛站今日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太湖·天阕上海差点巡回赛太阳岛站将于今天下午2点开杆。自国际乡村第一站以来,这已经是上海差点巡回赛的第八站。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68名选手,其中包括长胜将军胥晓青、上站宁波启新站的净杆冠军年仅15岁的洪巍,还有我们熟悉的球友张大炮、马路英雄等。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成年选手之外,曾德林和石昱婷两名10岁不到的小选手格外也引人注意。

  今天的天气晴好,最高温度预报为34度,经历了前两天的微微凉意,今天温度又有所回升。可是炎热依旧挡不住选手们的热情,这也正是高尔夫魅力的体现。

  上海

高尔夫差点巡回赛由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球天地网(上海高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承办,差点证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球员获得差点证以后,不但可以去国外打球,还可以将证作为参加各类正规业余比赛资格的依据,使大型的业余比赛更具公平性和正规性。同时拥有统一的差点指数也可以使业余球员更接近高球运动的本质,体会高球运动的魅力和乐趣。不断降低自己的差点值,自己和自己挑战,对于打球的人来说,还有什么比这更加快乐呢?

  参加巡回赛五次以上 ( 有五次成绩记录 ) 便可以获得由 USGA 认证的差点证。值得欣喜的是,今天就有相当一部分选手可以拿到差点证。

  众多业余高手云集上海青浦太阳岛,看来今天的比赛异常精彩。

  (高球天地 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