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18个洞射下三只老鹰 里诺公开赛麦肯兹领先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
18个洞射下三只老鹰里诺公开赛麦肯兹领先第一轮

维尔-麦肯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一轮里射下三只老鹰平了美巡赛纪录,星期四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里诺公开赛第一轮以一杆优势领先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

  维尔-麦肯兹的三只老鹰全部来自五杆洞,其中一只他从293码之外将小球击到了8英尺处,随即抓下老鹰。维尔-麦肯兹平了今年三度被打平的纪录--阿特瓦尔(别克邀请赛)、
巴巴-沃特生(新奥尔良精英赛)和简森-戈尔(强鹿精英赛)。

  “我也许能拿到两只老鹰,而不是三只。”31岁的维尔-麦肯兹说,“我的击球很顺,总是去我想去的地方。而在果岭上,小球的速度又很到位。”现在位于奖金榜179位,维尔-麦肯兹一只老鹰是从52英尺之外推杆进洞拿下的。他有一只老鹰是从15英尺外射下的。而最后一洞616码五杆洞,维尔-麦肯兹则推入了8英尺老鹰推。

  “我现在用爪式推杆了,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我能打出63杆的缘故。我更换握杆姿势是因为我现在的推杆排名180位,那正是我的弱点之所在。”维尔-麦肯兹说,“自从我更换握杆姿势以来,我的信心大增。我现在确实相信我能将球推杆进洞了。”

  维尔-麦肯兹的63杆是他加入美巡赛两年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创造了丘山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一轮的赛事纪录。

  2006赛季对于维尔-麦肯兹来说是挣扎的一个赛季,他被淘汰的次数(11次)高于他晋级的次数(10次),最好成绩为南方贝尔精英赛并列23名。维尔-麦肯兹进入本次赛事的时候在美巡赛上拿了6只老鹰。

  鲍勃-埃斯特斯从86码之外击球入洞射下一头老鹰,另外又拿下了7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单独第二位。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毕姆庆祝他36岁生日的方式是推杆锋利。在拿下许多推杆之后,毕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约翰-库克(John Cook)、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和大卫-麦克肯西(David McKenzie)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

  鲍勃-埃斯特斯是19年的巡回赛老手,他职业生涯四场胜利的最后一个冠军出现在2002年。今天他在636码的第17洞抓下了一头老鹰。那是他从球道上一击将小球灌入了洞中。他今天最长的小鸟推为13英尺。而他积分卡上的唯一污点是第三洞四杆洞的柏忌。

  “过去两个月我一直打得不错。我知道自己有潜力将一切理顺,打出今天这样的一轮。”鲍勃-埃斯特斯今年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获得了一个第二名,他说,“我不会说我每天都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但是我觉得自己能做到。”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